真正的改變是自己想改變。

我不懂怎樣才能盡快賺錢,我只知道要隨著時日增長賺到錢。

為你最崇拜的人工作,這樣除了獲得薪水外還會讓你早上很想起床。

投資股票致富的秘訣只有一條,買了股票以後鎖在箱子裡等待,耐心地等待。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如果你向神求助,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如果神沒有幫助你,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在選擇伴侶這件事上,如果你錯了,將讓你損失很多。而且,損失不僅僅是金錢上的。

我們也會有恐懼和貪婪,只不過在別人貪婪的時候我們恐懼,在別人恐懼的時候我們貪婪。

拋開其他原素,如果你單純緣於高興而做一項工作,那麼這就是你應該做的工作,你會學到很多東西。

如果你想知道我為什麼能超過比爾‧蓋茨,我可以告訴你,是因為我花得少,這是對我節儉的一種獎賞。

巴菲特在美國一所大學舉行演講。一個學生問:你認為什麼樣的人生才是真正的成功?他沒有談到財富,而是說: “其實,你們到了我這個年紀的時候就會發現,衡量自己成功的標準就是有多少人在真正關心你、愛你。”他說出了人生的一個秘密: 幸福的關鍵是我們是否活在充滿愛的環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