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我閉目在經殿的香霧中,驀然聽見你頌經中的真言;
那一月
我搖動所有的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磕長頭匍匐在山路,不為覲見,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
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那一月
我輕轉過所有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紋;
那一年
我磕長頭擁抱塵埃,不為朝佛,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
我細翻遍十萬大山,不為修來世,只為路中能與你相遇;

只是,就在那一夜,我忘卻了所有,拋卻了信仰,數棄了輪迴,只為,那曾在佛前哭泣的玫瑰,早已失去舊日的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