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0).jpg  

最痛心的不是無緣相守,而是無緣再愛﹗
節日會讓幸福的人更幸福,孤獨的人更孤獨。
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倚賴。
偷了我錢包的小偷翻開只看到五塊錢,潸然淚下感嘆︰都不容易啊﹗。
早上看時間不是為了起床,而是看還能睡多久,公司啊,你雖然收得了我的人,到你卻永遠收不了我的心。

愛的最高境界是什麼?不是什麼你死我活。是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撒嬌,甚至無理取鬧,這就是愛;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這就是愛。對愛人,遷就多少,就愛了多少。

孤獨一人也沒關係,只要能發自內心地愛著一個人,人生就會有救。哪怕不能和他生活在一起。時間很短,天涯很遠。往後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安靜地走完。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也應記得,有一條河流,叫重生。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長;任何去處,都是歸宿。那麼,別來找我,我亦不去尋你。守著剩下的流年,看一段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