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感情的事寧缺毋濫,遇見真愛前,請一直好好疼愛自己,照顧自己,把最美好的你與他遇見。

  很多女孩,在談戀愛時總是秀恩愛,而分手後總是秀苦澀。好像她們的人生永遠都只有愛一個人或恨一個人。

  請記住,無論什麼時候,你都需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底線,因為很多時候有些人他會一點一點磨消你的底線,當你沒有底線的時候,你就完全被別人控制。

  當幸福來到的時候,請敞開胸懷去接受吧,然後,好好的經營、呵護。用最單純的感情去戀愛,就好像從沒有受傷一樣,不要讓下一個人去彌補已經離開的人留下的傷害。

  愛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會長久的。真正的愛情,就是不緊張,真正愛你的人,就是那一個你可以不洗臉、不梳頭、不化妝見到的那個人。

  有一種愛,愛的很深,愛的很真,但是看不到對方的容顏,觸摸不到對方的身體,感受不到對方的體溫,聞不到對方的氣息,只能站在各自的世界裡,撐著屬於彼此的同一片藍天,借著同一縷陽光將愛深深埋在心底。

  我們這一生,注定有很多偶遇,偶遇一件事,偶遇某個人,讓我們的生活多了許多曲折。不管怎樣,總是有那麼幾件事,讓你念念不忘,總是有那麼一個人,讓你陡生嘆惜。錯過的,那就當是路過吧。

  不管有多痛,分手時,你都不要和曾經愛你的人和你愛的說狠話。你好好想想,這個世界上,能傷害到你的人,一定是你愛的人;能讓你受傷的人,一定是愛你的人。不然,她怎麼有機會在你心上刻下傷痕?他怎麼有資格讓你在情海浮沉?

  如果有人真愛你,那他無論忍受多少,都不會願意跟你分開。那種嘴上說愛,其實離你越來越遠的,不過是謊言。那種滿嘴真愛,其實一點虧都不肯吃的,無非是路過。真愛,就是奔結果去的。沒結果的,只能叫曾愛過。無論你愛過誰,結果只有一個。陪你到最後的,才是真愛。

  好男人經得起誘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驕傲的女人大都嫁給了卑微的男人,驕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世間沒有美麗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沒有不能在一起的兩個人,只有靠不攏的兩顆心。所以,不要輕易去妥協。有一種單身,叫寧缺毋濫。

  上段戀情,全心投入,結果重傷。於是這次戀愛怕受傷,就很保留。這意味著︰上次那個傷你的爛人,得到最完整的你,而這次這個發展中的情人,得到個很冷淡的你。我知你是保護自己,但這若是做生意,你這店一定倒的。永不再來的惡客,得到最好服務,而新客上門,卻備受冷落,這店怎麼不倒?

  好男人的基本標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要賺大錢,但一定要養家。不一定要事事聽父母,但一定要有孝心。不一定要三從四德,但一定要寵老婆。不一定要飛黃騰達,但一定要有時間陪家人。不一定要管孩子,但一定要愛孩子。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大事發生一定要拿得了主意。

  做一個有愛人的女子,找一個愛人,你最後的男人。你愛的,愛你的,真心的,尊重你的選擇,看穿你的逞強,體貼你的孤單,保護你的自尊,心疼你的脆弱,善良、正直,有教養;不求帥氣多金,只願有聰明的頭腦和上進心;你是他唯一的女人,最後的女人,讓你無微不至的寵溺,給你白頭偕老的愛情。

2  

  互相吹捧的是做官的人;互相看不起的是搞藝術的人;互相不說實話的是做生意的人。

  很偶爾的,你會找我,聯繫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你的壞對別人來說就像一個疤痕,留下就永久在。這就是人性。我們只能把握自己內心的純潔,記住別人給我們的糖而非疤痕。這樣的世界才是我們真正想要創造的世界。

  當你做小的決定時,應當依靠你的大腦,把利弊羅列出來,分析並作出正確的決定;當你做大的決定,如尋找終身伴侶或尋找理想時,你就應該依靠你的潛意識,因為這麼重要的決定,必須由你的心靈深處的最大需要為依據。

  關於這個世界,我們需要了解的第一個道理就是︰大家都不傻,誰都是聰明人,如果你看到一個人貌似在做一件傻事,那只能是說明你不了解這個人。在他的世界裡,還有別的原因支持他堅持做一件別人別人無法理解的“傻”事。

  當你想找個人說話的時候,才發現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沒有辦法告訴別人的,而有些事情即使告訴了別人,你也會馬上後悔。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靜下來,真正能平靜自己的只有自己。

  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你也許會說“不是都過去了嗎?” 其實過去的只是時間,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傷的宿命,那種宿命本叫“無能為力” 。

  每一個在你的生命裡出現的人,都有原因。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勇氣。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自持。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你寬容與尊重。不喜歡你的人,讓你自省與成長。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的生命裡的,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有原因,都值得感激。

  一個人找到了自己,怎麼捨得輕易放棄。就像我們在別人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也會依戀很久,捨不得鬆手。不同的是,故事裡的人們,在分手之後也常常會重逢。有神奇之手讓鐘擺停下來,讓昨日一幕一幕重現。生活裡的人們,失去了奇跡的眷顧,一朝錯過,就是一生。

  放棄,不是怯懦,不是自卑,也不是自暴自棄,更不是陷入絕境時渴望得到的一種解脫,而是在痛定思痛後的做出的一種選擇。放棄,不是噩夢方醒,不是六月飛雪,也不是逃避,更不是偃旗息鼓,甘拜下風,而是在發現了對與錯、真與偽、善與惡、美與醜之後做出的一種選擇。

  他到機場載客,十年前的女友排到他面前。按規定他不能拒載。車開動,前女友坐在後排一個個電話打給家人公司朋友。而他怕她認出自己,想把車上寫有名字的牌拿掉。到達站,前女友平靜的對他說︰我都已經告訴了你,我所有的狀況和我的心情,而你…而你連一聲HELLO都不肯跟我說”

  何時何地,你都要明白,你是活給自己看的,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凡事只要於心無愧,就不必計較太多。那些膚淺的讚美,是陽光中的塵埃,迷惑你的視界;那些非議與詛咒,亦是麻醉你的毒藥,終會讓你亂了心智。無論路途多險,步履維艱,切勿被動地改變自己,唯如此,你才可能會與眾不同。

  青春是用來浪費用來做夢用來努力的,你應該用這樣的時光做你想做的事情,變成你想變成的人,哪怕這很難,哪怕會失敗。因為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想要遺憾,因為我不想老了之後回想起來,沒有一個回憶起來能讓我嘴角上揚的青春。再不瘋狂,就老了。再不做夢,就老了。比起失敗,我更害怕遺憾。

  可不可以和我約定,就算忙碌,就算焦慮,也要在空閒之餘說一聲我想你;就算疲憊,就算鬱悶,也要在臨睡的時候道一聲晚安;就算生氣,就算吵架,也要在第二天陽光依稀的早晨瞇眼微笑;就算無趣,就算平淡,也要在黃昏的街道上堅定地握著彼此的手。可不可以和我約定,這是我們一輩子的約定。

  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世人常說,我,不在乎,不計較。其實,不計較,說給他人聽時,你只是給計較穿了一件衣, 有時衣能唬人,但唬不過天,所以你要擔承計較所帶來的一切痛苦和煩惱;不計較,說給自己聽時,那才是真的不想計較了,上天才賜給你不計較後的快樂。所以說,真做和假說不一樣。

1  

一對夫妻空難喪生後見到了佛。佛︰可滿足你們來世一個心願。太太︰來世我還想和他做夫妻。先生︰我的生活沒激情,來世我想娶一個比我年輕20歲的女人。面對兩個矛盾的心願佛陷入沈思。30年後一報紙新聞《30歲男子突然衰老似50 同齡女友不離不棄終成婚》。

前幾日,我重溫了孩提時候的格林童話,以成人的眼光審視了青蛙王子的愛情故事。多麼美好的故事啊,多麼動人的愛情啊。然而,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什麼呢?

其一,相愛需要機遇吧。無數次的擦肩而過不一定是愛情,因為愛情需要那麼一兩次意外和面對面。
其二,相愛需要美貌,至少也要看著順眼吧。就像故事裡的青蛙一樣,在它化成王子的之前,公主是多麼討厭他啊,甚至覺得噁心死了。
其三,相愛需要父母的認同。很多人相愛了,如果沒有得到父母的准許,那是多麼艱難的歷程啊,即使有人選擇私奔流浪,但其中的苦,大概只有當局者清楚吧。
其四,相愛需要金錢。愛情終究不能當成糧食,我們都需要溫飽,都本能的害怕忍飢挨餓,我們都響往豪華奢侈,為了如火如荼的愛情,很多人崇拜"裸"婚,可正在裸婚的有幾個呢?
其五,相愛需要有人為你付出。身旁總有那麼一些人,為了成全你們而放棄自己的愛情追逐,如果愛情陷入了“三角戀”,就該寫成韓劇了,浮長,死纏爛打。
其六,相愛需要身份。即使今天很多家庭不再講究“門當戶對”,但也要“旗鼓相當”才可以博得陣陣歡聲笑語吧。
其七,相愛需要有個地方吧。即使你沒有王子那樣豪華的馬車,也沒有宮殿,但幾坪的水泥方塊還是需要吧,誰和誰相愛了還露宿街頭呢?
  
當愛情來臨的時候,你無數次夢想自己就是王子,就是公主。你以為你們找到了終身伴侶,你們這也不在乎,那也不在乎,都眼巴巴得望著結果,但相愛的過程會像童話故事一樣簡單嗎?愛情沒有了童話是可怕的。可童話裡的青蛙無法化身成王子是更可怕的﹗誰還敢保證這個故事源遠流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