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最痛苦的不是失去,而是得到以後不快樂。

情人節上街僱幾個小孩,見到男的就上去叫爸爸,能拆一對是一對

對家裡人充滿耐心是愛的表現, 對別人充滿耐心是種尊敬, 對自已充滿耐心是種自信。

經過不懈努力,我戒掉了睡前玩手機的習慣,但不知道能堅持多久,總不能一輩子不睡覺吧﹗

漁夫晚上捕魚回來,看見兒子正與鄰居家的姑娘披著漁網在親熱,漁夫怒問︰你們這是幹嘛?兒笑笑,說︰老爸,你不懂,我們這叫網戀﹗

本人女,以前一百四十多斤,現下瘦下來了。某日準備出門找不到電話了,於是拿老爸電話打我電話,打過去老爸電話上華麗麗地顯示了“大肥豬”三個字。

妻子突然問丈夫︰“你愛我嗎?” “愛,當然愛﹗”丈夫毫不猶豫地回答。 妻子想了想又問︰“你是不是怕傷害我才說的?” 丈夫連忙說︰“不,不,我是怕你傷害我才說的。”

小明數學不好被父母轉學到一間教會學校。半年後數學成績全A。媽媽問︰“是修女教得好?是教材好?是禱告?……”“都不是,”小明說,“進學校的第一天,我看見一個人被釘死在加(+)號上面,我就知道……他們是玩真的。”

一天傍晚在小河邊,阿Q對他的的新交女朋友說︰我可以講一個字讓你笑。女友說不信。阿Q這時,走到了一只哈巴狗面前,撲通一聲跪地上,只聽一聲大喊︰爹。結果引來了所有聞言者的哄堂大笑。阿Q回過頭來對女友又喊了一句︰媽。

顧客︰“你們賣的酒怎麼沒有酒味啊?”服務生接過一聞︰“啊,真對不起,忘記給您摻酒了。”

現代女性擇偶條件

一位女子,開出征婚條件有兩點
1.要帥
2.要有車
電腦去幫她搜尋 結果----象棋

這位女子,不服搜出的結果又輸入
1.要有漂亮的房子
2.要有很多錢
電腦去幫她再次搜尋的結果----銀行

此女子仍然不失望,繼續輸入條件
1.要長得酷
2.又要有安全感
結果搜出的結果是----鹹蛋超人

那個女孩決定最後來一次把剛才所有的條件一起輸入了電腦
最後電腦顯示----鹹蛋超人在銀行裡下象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