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人在別人眼中,可能是非常幸福的

悲觀的人,會把各種不如意,像串糖葫蘆一樣串成串,越串越多,有意無意就拿出來舔,越舔越苦,越覺得命運對自己不公,越覺得自己那麼真善美,卻總遇上假惡醜,越覺得自己要求不多,卻一無所獲。其實,這人在別人眼中,可能是非常幸福的,擁有很多別人憧憬卻得不到的東西,比如健康,親情,自由。

不要用自己的眼光去衡量別人的幸福。

在你的眼裡,覺得他很不幸,他經歷了很多痛苦,他沒有錢什麼都沒有,但是也許人家追求的不是這樣的生活。所以幸福只是相對於自己而言的,也不要羨慕別人,自己知足就是幸福,自己快樂就是幸福。其實幸福有很多定義,最簡單的就是自己的感覺,自己覺得好就是幸福。

愛情之酒甜而苦。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

失敗之後如果還能呼吸,那就不要心灰意冷;滄桑之後如果還痴心未死,那就努力尋找當初的失落;地球是轉動的,很多改變就在於下一秒的忍耐;當你還能承受,就別輕易說放棄;堅持雖然很累,但放棄可能將是終生的遺憾。人生沒有死胡同,就看你如何去尋找出路。自省是成長的階梯。

我怕冷,卻迷上了雪;我怕黑,卻戀上了夜;我怕痛,卻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我討厭熱鬧,卻害怕孤獨;我愛上你,卻怕你有一天轉身離去;我喜歡快樂,卻還是為你流下淚水。

剛才下樓去買水,剛掏出一百塊錢,一陣風刮跑了。到處找沒找到,於是我又掏出一百塊錢故意扔掉,看看風往那裡刮。最後我丟了二百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