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敗家,沒錢就拜神。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他媽的是~~~星期一到星期五。

癢嗎?癢就對了,傷口在長肉時,神經末梢也在長。
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
如果男人不幫你穿上婚紗,你就送他件袈裟。
繳手機費時才知道,原來我的話這麼值錢。
如果不能美得驚人,那就醜得勾魂吧﹗
請勿騷擾,本人正在騷擾別人。
傻與不傻,要看你會不會裝傻。
其實,我不是胖,只是懶得瘦。
我是個瘦子,傷心時我可以數數排骨﹗
失敗的女人,背後總有個多事的男人。
你那副正經的樣子,貌似真的聽懂人話吶﹗
你到挺有個性,個不高、性格還那麼不好。
對不起,公共廁所沒有適合你的性別。
先學會不生氣,再學會氣死人。
真壞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在豬圈裡,你不必講究人類的禮儀。
你沒有豬的形像,但是你有豬的氣質。
哪家的名門之後啊,你爹是天蓬元帥啊﹗
你說你是我朋友,其實我知道,動物的確是人類的朋友。
這世界上妖怪越來越多了,唐僧越來越少了。
我可沒說你不要臉,我是說不要臉的都是你這樣的。
有屁不放,憋壞心臟。沒屁硬擠,鍛鍊身體。
雖然我不能菩度眾生,但我可以禍害蒼生。
你眼裡的高壓電,足夠讓我的手機用一年。
人世間最蛋疼的事兒,睡的好好的被尿憋醒。
瘦不了的永遠在騷動,吃不胖的都有恃無恐。
臉乃身外之物,可要可不要,錢乃必要之物,不得不要。
所謂情話,就是你說了一些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
什麼是浪漫?就是明知她不喜歡你,依然送 99 朵玫瑰花給她。什麼是浪費?就是明知她喜歡你,還送 99 朵玫瑰花給她。

最難搞定的,是老婆;
最難脫手的,是情人。
最難管住的,是嘴巴;
最難減少的,是體重。
最難提升的,是身高;
最難增加的,是收入。
最難統一的,是口徑;
最難實現的,是理想。
最難改變的,是待遇;
最難抑制的,是仇富。
最難處理的,是關係;

鹹魚翻身,還是鹹魚。
無理取鬧,必有所圖﹗
你發怒一分鐘,便失去60秒的幸福。
一句“拿著”勝過兩句“我會給你的”。
婚姻的殺手有時不是外遇,而是時間。
當褲子失去皮帶,才懂得什麼叫做倚賴。
愛情永遠比婚姻聖潔,婚姻永遠比愛情實惠。
當男人遇見女人,從此只有紀念日,沒有獨立日。
老闆用你的時候你就是人才,不用你的時候就變成裁人﹗
男人的大腦喜歡女人的內心,但是眼睛喜歡女人的外表。
父母騙孩子叫教育;孩子騙父母叫欺騙;互相騙叫代溝。
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調,可以低調的基礎是隨時都能高調。
感覺不到痛苦的愛情不是真正的愛情,感覺不到幸福的婚姻必是悲哀的婚姻。
愛一個人好難,愛兩個人好玩,愛三個人好煩,愛四個人翻船,愛五個人徹底玩兒完。
一道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道就會打開。我們經常盯著關閉的門,對開啟的門卻視若無睹。
我以為“隱身”別人就找不到我了,沒用的,像我這樣的人,無論在那裡都像漆黑夜裡的螢火蟲,夠鮮明夠出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