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這世界上最奇妙的東西是什麼,我想說,是愛情﹗
  愛不講規則,也不講條件,但相愛的人都知道該怎麼去做。
  我不知道花是什麼時候開的,就像我不知道我從什麼時候愛上了你。愛情從來沒有準確的開始。
  “你不說,我也不問,但我總能知道你最想要什麼。”這就叫驚喜﹗
  我把一切都給了你,可我沒覺得自己變得貧窮,因為我覺得你比錢更重要。
  看別人的時候哪都不好,看你哪都好﹗醫生說這不是病是愛情。
  你高興我就高興,你難過我比你更難過,第一次覺得“身不由己”也是一種幸福。
  每次吵架和好之後,我都覺得你比以前更溫柔了。
  從來沒有失眠過,可是說你想我了我就開始也睡不著了,這是怎麼了?
  從來沒有想過下輩子,遇見你以後,我想了下輩子的下輩子,你懂的﹗

  如果你問我這世界上最有魔力的東西是什麼,我想說,是愛情﹗
  它讓相見變成期盼,讓等待變成幸福,讓分離變成思念。
  它讓言語的表達變得軟弱無力,我該如何訴說,我比你知道的還要愛你﹗
  當言語失去了最初的意義,愛情卻讓我們知道這世界還有另一種無言的訴說──叫眼神﹗
  曾經渴望的自由,原來在愛情的字典裡“在一起”三個字就已足夠﹗
  一直吝嗇的溫柔,遇見你以後泛濫成災,可我覺得給的還是不夠,原來愛是不膩的溫柔﹗

  如果你問我,這世界最讓我感動的是什麼,我想說,是愛情﹗
  如果愛你可以讓你幸福我就愛你,如果不愛你可以讓你幸福我就喜歡你﹗你的需要才是我的選擇。
  為了你我可以放棄一切,也包括放棄你。你的幸福是我最大的捨得。
  在最擠的人群中,我也不曾鬆開你的手。因為沒有你我找不到前進的方向。
  你頭髮亂了的時候,我不會告訴你,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撥。
  生病了我從來不會告訴你,我怕你責怪自己沒有照顧好我。
  回家再晚我都會等你,哪怕是在沙發上睡著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這個世界了,我會在另一個世界等你,並派一個天使替我照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