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去衡量一個人在你心中地位的時候,是不是有想過在他心裡你是甚麼?

     我想,我沒有。忘記了自己存在的意義,直到今天才明白在我衡量一個人在心裡的地位的時候,忘記了自己在此人心裡甚麼都不是。有人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再堅固得愛情也敵不過時間和距離的考驗。但我卻相信只要真相愛的人,會因為時間和距離為愛情築起城堡。

    我想,我是個不會也不應該擁有愛情城堡的女子。所有的愛情存在或發生在我身上的都只是曇花一現,擁有最美麗的時刻,卻也凋謝的那樣乾脆,完整。如果讓我去愛一個男人,我寧願愛上一瓶上好的法國紅酒。男人會給女人帶來快樂,同時也會有傷害.酒卻不會,他能給女人帶了安慰和滿足。男人帶給女人的是先甜後苦,而酒帶給女人的卻是先苦後甜.我是個享樂主義的女人,所以男人和酒之間我選擇後者。

    喝酒的女人通常不得好男人的歡心。而不喝酒的女人在得到男人歡欣之後而因為乏味而被拋棄。所以,我寧願遊走在不同的男人之間,也不願被人因為乏味而被人丟棄在路旁。至少我是自由的。我能做到的是讓男人跟我走,而不是我跟著男人的腳步前進。這是我自認為驕傲的地方。

    酒可以讓女人縱情,而男人只能讓女人縱慾。我想,我是個悲情主義者,情比慾對我來說重要得多。曾經有半年的時間接受過精神治療,醫生說我不應該屬於任何一個世界,白色和黑色對我來說都是不適合的,可惜世上是不存在灰色空間的,所以我似乎便不能找到落腳得地方。我想這是我生在這個是上的悲哀。但幸運的是我能活下來也許我該為此慶祝,開一瓶法國紅酒讓自己縱情一番。酒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水,空氣和養分,同樣不能缺少。就好像很多女人的生活中,不能缺少男人一樣,酒便是我的另外一半,並且是法國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