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你回來如果我還在
男人活著全靠健忘,女人活著全靠牢記。
醫院是一個使人終於把命看的比錢更重的地方。
女人忙著整型,男人忙著轉型。現代社會怪現像。
不怕死的來摸我。──某高壓電線旁的一則標語。
人們為了遮羞而發明了衣服,又因為時尚而脫掉衣服。
有沒有這樣一個人, 無論多麼想念, 卻不曾再見面。
在真愛面前,不要放棄,哪怕你喜歡的人要求你放棄。
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 不是為了取悅你。
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的 想到你 。
重要的不是你轉身之後會遇見誰 而是你轉身的時候 希望遇見誰 。
你嫌我不是李嘉誠,我還嫌你不是章子怡呢。──夫妻間少開這種玩笑。
醫院那個地方,一人生病,全家人剝皮,哪是老百姓去的地方﹗患者的感慨。
金錢能圓無錢時的夢,也能斷無錢時的情──能同苦不能同甘的夫妻越來越多。
你沒有摘到的,只是春天裡的一朵花,整個春天還是你的。──寄語失戀的朋友。
人贏狗︰比狗還狠;狗贏人︰連狗都不如;打平了︰跟狗一樣。---人咬狗的三大結局。
男人之間最沉重的話題,就是說到自己的女人;男人之間最輕鬆的話題,就是說到別人的女人。
身高一般在1.68米以上,看的書少一些,用的化妝品多一些,說話的聲音柔一些,穿的裙子短一些書。
有時,我一文不名,但我從不貧窮.缺錢是經濟狀態,貧窮則是一種心態.----關鍵在於一個好的心態。
在辦公室,你可以得罪忙人,因為他們沒時間跟你計較;你千萬別得罪閒人,因為他們有時間跟你周旋。
有的家庭,幾根麵條就能撐起熱騰騰的日子;有的家庭,一堆金幣反而把日子折騰得七顛八倒。有錢未必是福。
心理變,態度亦變;態度變,行為亦變;行為變,習慣亦變;習慣變,人格亦變;人格變,命運亦變。心理改變命運。
什麼人的錢碰都不能碰,什麼人的錢可以照單全收;收錢必辦事,否則,會壞了“規矩”;辦不成時要退錢,否則,會壞了“名聲。
我養兒女是盡義務,兒女養我是嫌麻煩。以前兩個老的能養一票小的,現在一票兒女卻養不了兩個老的。歹心的兒女不如好心的鄰居。
有時候感覺到難過並不是因為做了什麼,而是發現自己什麼都做不了。有而的時候放聲大笑也並不是因為開心至極,而是發現根本哭不出來。
別再為錯過了什麼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於你的,卻永遠不會錯過。
有時候想找人說說話,於是一遍遍翻看手機裡的電話簿,卻不知道可以給誰發個短信或打個電話,最後還是按下了“清除”。其實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最終什麼也不說,告訴自己,明天就好了。
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之後,再經過時間而改變,而變淡,漸漸的,淡忘了。那種前一秒,還懷著滿心期望,像被推上高高的天空;然後下一秒,滿心的失望,像從高空狠狠墜落。
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