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穿胸罩,穿短褲是違法的。因為戴胸罩犯包二奶罪;穿短褲犯包屁罪;
男人穿內褲那就更為嚴重,因為犯有窩藏槍支彈藥罪﹗

【當代男人】

自戀叫帥哥,
不會笑叫酷哥,
只穿牌子的叫品味,
狗屁不通的叫另類,
有點小聰明的叫才子,
總吃女人虧的叫情種,
會玩高爾夫的叫精英,
愛佔小便宜的叫精明,
會吼兩嗓子的叫大爺,
說話總帶髒字的叫豪爽,
追美眉死皮賴臉的叫執著,
見了美眉不敢抬頭叫斯文,
想結婚又沒房的叫流氓﹗

【那個令我心動的男人】

1、告訴我24小時隨時打電話。
2、同我去廟裡求簽,輕輕捉住我的手一同跪下。
3、對女人有風度,也有距離。
4、朦朧醒來輕呼我得名字--沒有呼錯。
5、說︰希望你是我的女兒﹗
6、吵嘴時不會一走了之。
7、錯了會認錯。
8、吃我吃剩的東西。
9、真的可以隨時找到他。

【男人和女人的不同】

女人早上起來想的是,今天我穿哪件衣服呢?男人早上起來想的是,我那衣服還能穿幾天呢?

從喜歡顏色看男人的性格︰
1、喜歡紅色的男人,感情很熱烈,但脾氣稍顯暴躁;
2、喜歡藍色的男人,喜歡獨處,不愛熱鬧。
3、喜歡黃色的男人非常開朗單純,但也不免有些孩子氣。
4、喜歡綠色的男人個性沉穩、有很好的品味,是典型的大眾情人。
5、喜歡黑色的人寡言少語,不是一個很好的談話對象,但是穩重。

男人贏在承諾,女人死在希望。
男人有多好色,在於女人有多大魅力。 

1  

女人不要說,你沒有遇到你想遇到的人。如果你的容貌姿色收入家庭條件沒有發生改變的話,按照常理,你就應該和現在的人在一起。
男人不要說,等我有了錢,等我成功了,如果你的相貌身材收入家庭沒有發生根本轉變的話,按照常理,你就應該和現在的人在一起。
結論:你現在能遇到的,就是你可以找到的人。

最悲哀的,並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沈浸於昨天的悲哀之中;
人最愚蠢的,並不是沒有發現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進去;
人最寂寞的,並不是想等的人還沒有來,而是這個人已從心裡走了出去。

想把一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唯一可以強橫地霸佔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張小嫻

【嫁不出的女孩】

1.自身優秀,相貌俊俏。
2.一技之長,薪酬較高。
3.有房有車,獨立生活能力強。
4.父母健康,無危機感。
5.喜歡浪漫,期待傳說。
6.完美主義,嘴上說看感覺,其實對男人要求極高。
7.下班後愛做宅女。
8.不刻意與異性近距離交流。
9.對男人有偏見。
10.外表冷漠,內心脆弱

marlboro香菸
一窮男孩和有錢家女孩無法相愛,在告別前他拜托她最後一件事,陪在他身邊一盒菸時間,她答應了。於是他一邊抽菸,一邊回憶和她相愛的日子和回憶。後來他成了香菸廠老闆。香菸的名字叫“marlboro”。Man Always Remember Love Because of Romance Over(男人只因浪漫而牢記愛情) 

最悲哀的,並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沈浸於昨天的悲哀之中;
人最愚蠢的,並不是沒有發現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進去;
人最寂寞的,並不是想等的人還沒有來,而是這個人已從心裡走了出去。

提示︰愛情和婚姻贏在智慧,輸在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