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人說愛情猶如用憂傷釀造的紅酒,每杯都是用眼淚和傷痛醞釀的,凡是貪杯的人沉醉其中,那麼在情感上都在劫難逃,愛過的人即使傷口看似愈合,但是疤痕依舊,寂寞的深宵裡難有清醒的時候,往往沈浸在愛情的路口迷失,孤獨的環顧四周彌漫著煙霧的十字路口徘徊,像星星矚望北斗,雖然沒有恐懼,但心裡總有一種隱忍的不安。
  
  凝神幻想著曾經的誓言,相思或許不是異常的強烈,卻能沁入骨髓。用一抹殘念復甦起千年冰雪的約定。綻放出一道道璀璨卻短暫的過往。當失落溢過酸楚的胸口,用一種直覺去詮釋著夜半涼風的冷意,演繹著一幕幕無奈卻從容的荒涼,悲傷還沒有把自己看透。拼命驅趕著回憶的侵襲和吞噬,拈一指流沙融入虛幻的夢裡,漏掉傷痛、剩下的卻不是快樂,只是一種空虛除卻,又怎可看清曾經的滄桑是那麼的揪心。
  
  黑暗或許能掩藏瑰麗的夢,失去了色彩的夢又成了錯誤的開頭。我的柔情,你的偏執,都延續了這段不了的情緣。很想告訴你我還沒有完全放棄你,只是你的離開,一次次的讓我迷失在曾經的幻夢裡,很想覺悟,但也意識到自己目前沒有這個能力灑脫,更多的卻是在你離去的背影中哭泣,整夜。在濕透的枕頭中驚醒,再一次讓自己徹夜無眠,你的種種溫情寵愛、呵護,在此刻竟像千萬把鋒利的刀子,時刻在割舍著我不願捨棄的你的樣子。

  坦白的言明,你的突然離開,我始終不願相信。我的承認又能換回些什麼呢?或著在許多年以後的今天,我還會記得曾經在我最失落的時候深愛著我的你嗎?你的樣子,我再次讓他浮現在我的腦海,而且十分清晰。始終記得5年來你屈卑的放下清高尊貴的身段,默默無言的為我牽掛,把我如公主一樣的侍奉,是我今生再不能擁有的幸福,每每要轉身勇往直前的時候,好像過往的所有道路都鋪滿溫柔,灼傷的滋味比愛更難受,你在離開時候說過的那些關於你的無奈,對我的不舍和愧疚話語,至今使我銘刻在心。這樣的結局不是我想要的落幕,而我卻真的無能去挽留、對我來講,多麼希望有你的陪伴。當時也只能任由風雨靜靜的吹過、吹走了所想的、吹走傷心的忘事嗎?一直我很難接收自己最終還是敗給了命運的劫。
  
  後來慢慢開始懂了,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沒有了的,從火熱走向平淡,或許就是我們一直在追尋的一種永恆。雖然,我們都不知道,這份平淡還是不是會那麼讓人心動。只是,無論是否沖淡了一切,心,卻在它原來的位置,以固執的模式、速度執著地跳著……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曾經,它只屬於那個時間;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生命裡,它就會成為永恆,甚至超越永遠﹗
  
  我是一個永無來生的人,無法向你約定來生謊言的承諾,只有任風雨襲擊已離散的你我,你不曾後悔,我從未違誓,當一抹殘念掠過腦海的時候,我只能說是紅酒蔓延憂傷蔓延了冬夜的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