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人抱怨老公如何如何不愛自己,老公不做家務、老公不按時回家、老公這不對那不對……

  很多女人是這樣想的︰女人就是女皇,天生是要男人寵著愛著依著,捧在手上含在嘴裡……只有事事依著女人、怕女人的男人才是絕世好男人。

  這是誰給的謬論?更讓人煩躁無限的是那句︰男人就得對自己狠一點﹗

  女人抱怨的同時,有沒有想過,男人同樣是人,不是鋼鐵打的,同樣需要女人關心愛護、體諒疼愛?女人要得到男人的疼愛,需要先學會體諒和疼愛男人。

  老公為何不疼你?

  case1 疲憊不堪的老公下班回家,老婆和三個女士麻將大戰,還不屑地說“老公,我忙著,你做一下飯。紅中﹗”

  case2 老公剛回家,老婆像餓虎一樣盯著老公,吼出一句“你今天去哪鬼混了?﹗怎麼才回家。”

  case3 老公回家,笑嘻嘻跟媳婦說“老婆我想吃紅燒排骨”,老婆大怒“老娘給你做好了酸菜魚,你要吃紅燒排骨,我容易嗎油裡來煙裡去,要吃自己做去﹗”

  case4 “出去﹗出去抽煙。滾出去﹗”老婆見老公吸煙大怒,“抽煙傷人害己,還花老娘這麼多錢﹗”

  男人為何不疼你,也許男人性格本身有缺陷,但是你都不愛惜他,他怎麼會有心情疼你,假如你是體貼無微不至的賢妻良母,自然會成為別人羨慕的對象,因為家庭將和睦溫馨,丈夫有愛,其樂融融。

  老公為何回家發愁?

  case1 李先生︰一想到回家看她的臉嘴我就發愁,回家她會神祕兮兮地聞我身上有沒有香水味,看我錢包有沒有賬目問題,我都害怕回家了。

  case2 阿強︰我並不是喜歡跟人打麻將,而是回家太難受,老婆看電視不理我,家裡擺的亂亂的她不收拾。來客人她也不積極招待,我能怎樣,少回家少心煩。

  case3 小路飛︰我有一個好老婆,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會燒好美味飯菜等我回家,知道我累,她會給我捏捏肩膀,我也幫她捏,回去的早就和她一起下廚房,她還讓我歇著別弄,說我工作壓力大。這樣的老婆真是我的福分啊,我一定努力改善生活,讓她少勞累,要疼她一輩子的。

  並不是男人不想回家,如果家沒有一個家的氣氛,老婆又給臉色看,屋裡還亂七八糟,在外工作的男人,本已經勞累,回家還心煩,那麼還能怪誰呢?

  疼愛老公,生活更美好﹗

  男人也是需要女人疼的,並不是女人就天生用來寵的、疼的,倘若因此把男人當做一塊鋼板使,男人也是血肉之軀,也是感情動物。也是不公平的,只有夫妻互相體諒,互相愛護,才能營造和諧的家庭氣氛,才能夫唱婦隨,恩恩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