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活力與成熟的女人味

一個少婦為啥能讓男人們戀戀不捨,其最大原因就是她比少女來得淡雅,這一種淡雅的氣質不是一日所能形成的,這需要一段婚姻的磨煉、一段感情的經歷,只有這樣的女人才是完整的也是完美的,一個能吸引男人眼光的女人她一定有著少女無法擁有的很多東西。少女擁有的是她們青春的活力,而少婦們的身上則散發著一種成熟的女人味,這是一種由內而發的美,她像一朵不是很美的花,但香氣襲人,讓你欲罷不能,這樣的美才是男人最喜歡的。

少婦們的“殺傷力”

少婦是一個可以說經歷了人生很多事情的女人。從懵懂的少女到了孩子的母親,正是這樣的一個角色的改變,才讓男人們對那些少婦有著一種近乎瘋狂的痴迷。曾經一個和我一起徵人進公司的同事,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吧(自己估計),在他剛進公司半年後就喜歡上了一個30的少婦,而那個少婦的老公是一個海員,由於長期的不在身邊,受不住那份寂寞,就和我那同事好上了,而且一好就是4年,直到我同事的父母苦苦相逼給他完婚之後還和那個女人在一起,也許是真的戀上了那個女人的身體,或許是愛上了那個女人的氣質和魅力吧。

我想這樣的一種癮不是在瞬間就可以結束的吧。很多時候,做為一個已婚男人的我可以控制住少女對自己的那種誘惑,但會在某些時候就控制不住少婦們的那些坦然。有時候即使是沒有什麼事情發生,自己也會想入非非地胡思亂想,可見少婦們的“殺傷力”有多大。

經歷過風雨洗禮的女人

少婦的誘惑力來自內在,有一種渾然天成的美,讓男人們覺得無法掌控,這就是她們與少女的最大的差別。現在很多的老板找個小秘都要是已婚的女人,想來就是受不了那種人世間最強勁的誘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