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明節,妹妹放假在家。我偷偷問起妹妹,姐夫有沒有對你不老實過,妹妹說我這個問題好敏感呀?她說姐夫挺好的。我卻沒敢再問下去。

  我沒臉見人了,家裡出了大醜事。老公太下流,竟然偷穿我妹妹的內褲,他簡直就是畜生,這種變態事他都能做出來。妹妹再過二個月就要參加高考,她讀高中這三年就一直在我家裡吃住,大概是去年10月有一次,她說晾在屋外的內褲不見了,那幾天風正大,我總以為是風吹跑了,就沒理這回事兒,又給她買了兩條。

  去年放寒假前有一次,她又說晒著的內褲找不見了,當天正巧有幾個鄰家的孩子在樓下裡追趕著玩,我猜想恐怕是他們在搞壞,也不好意思去問孩子們這個東西,讓大人知道了不好,就又算了。十幾天前,妹妹居然又說丟了。她早晨上學時洗出來晾出去的,中午回來就沒見著,可是襪子和背心還都在,就是內褲找不見。

  我也覺得挺奇怪的,這裡好多家在同一個筒子樓裡租房住,都是些什麼人、什麼情況也不太清楚,我叮囑妹妹往後內褲內衣就晾在家裡的窗戶邊。哦,對了,上次我還問過老公見著沒,他還罵了我。誰知,前兩三天中午他在小床睡覺,我喊他起床去上工時,無意間看到他秋褲裡沒包嚴實的內褲是條肉色的。

  我很奇怪,也很眼熟,就拉下來看,居然是我給妹妹之前買過的那條,屁股上還有電腦繡花,他被我給拉醒了,急著就往上提褲子,我一巴掌就打到了他臉上,他沒敢還手,只是條件反射地罵我瘋了。我讓他當面給我解釋清楚,他卻捂緊了我的嘴,示意妹妹還未走,別大聲嚷嚷。我覺著當著妹妹說這事不名譽,就給了他這個臉。

  他起床後就急忙去上班了,我說等晚上回來咱們再算帳。那天下午,我心裡亂七八糟的想了很多,就像吃了一個蒼蠅一樣噁心,還想過等他承認後就去辦離婚,痛快點。這種變態男人,太不要臉了,這種事情都能幹出來嗎?他究竟對我妹妹還做過什麼?

  晚上他回家後,連撒謊都不會,還狡辯說一開始就以為是我的,穿著暖心幹活時不累。他那簡直是放屁,我的內褲跟他的都在櫃子裡同一個地方塞著,我穿什麼他能不知道嗎?

  再說,他晚上睡覺從來就沒有穿過這條,都是我為他買的男式款。他還說是早上才穿的,可我問他妹妹十天前就丟了,他是在哪兒撿到的?他就不吭聲了。我還問他前兩條在哪兒,讓他給我拿出來,他又開始裝糊塗。那天真要氣死我了。我說不給你過了,咱倆去離婚吧,他卻不同意,還保證一定會改。

  他說最初那條確實是從鐵絲上掉在樓下,他知道是妹妹的,早上見她晾出的,中午回家路過後就撿了回來,他說挺喜歡嗅洗過後的那種氣味就偷穿了。說這肯定是最後一次,求我千萬不能告訴妹妹,那樣大家都知道了,他今後可真沒臉見人了。況且妹妹知道是姐夫在偷她的內褲,肯定會影響到她學習,她現在又是衝刺階段。我只好打掉牙再吞進肚子裡,我讓他寫了保證書,警告他若再敢有一次,一定去公証,一定要離婚。

  昨天清明節,妹妹放假在家。我偷偷問起妹妹,姐夫有沒有對她不老實過,妹妹說我這個問題很特殊呀?她說姐夫挺好的。我沒敢再問下去。可我心裡確實很不對勁,就盼著今年高考趕快進行,到時候妹妹就走了,我也不用再操這份心。這種醜事發生之後,說良心話,我對老公實在是太不放心了。

  我比妹妹大三歲,18歲我就出嫁了,今年才剛21,老公他24了,我們都是農村人,這幾年他在縣裡有活兒幹,跟著親戚做鋁合金門窗,我在外專門給他煮菜,主要也是為了照顧著妹妹。我沒讀幾天書,國中畢業,可妹妹學習很好。

  老公怎會成這樣子,我實在想不通?還有他背著我,到底有沒有對妹妹動手動腳?這種事情,我不敢去想,也不能再問。問了他們也不說實話﹗我是不是疑心太重了,但願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