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人們在談論女性話題時,有些人一不小心往往會脫口而出說出些看似文明但卻令所有女性感到十分傷心和羞辱的語言。

  傷心榜第六名

  男:“我一直就拿你當妹妹看啊?”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必將胸悶百倍,輕則強顏歡笑一天,重則心煩氣躁數。

  傷心榜第五名

  男:“因為你長得太像她了”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必將胸悶千萬倍,輕則一個耳光後揚長而去,重則伺機報複。

  傷心榜第四名

  男:“那天我喝醉了,其他的我不知道”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心如刀絞,輕則無奈傷心離去心中留下永久疤痕,重則讓你一輩子沒好日子過!

  傷心榜第三名

  男:“我只是想做個試驗,別告訴我你當真了?”

  分析:此言一出,女子痛不欲生,輕則虐待自己肉身,重則嚴重虐待對方肉身!

  傷心榜第二名

  男:“這是你的——咪咪?”

  分析:此言可大可小,輕則一笑而過,重則讓你做中國最後一個太監,若無絕對把握,請嚴防說漏。

  傷心榜第一名

  男:“……我怎麼知道是不是我的?!”

  分析:此言一出,必有血光之災!輕則傷一命,重則三命及以上,後果不堪設想。

  但我想一般還留有一丁點良知的男人都不會那麼找死,請千萬千萬不要模仿電影電視胡亂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