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失敗不是命中注定

如果你覺得標題就是你的處境,或你希望提升自己的見識,不妨閱讀這篇經典文章,你會瞬間領悟許多。本文《自信:失敗不是命中注定》,其內容原文為【THESECRET(祕密)之一︰心想事成的法  】,這個內容曾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但對其內容,心領神會的人不多。

以下引用︰【THESECRET(祕密)之一︰心想事成的法  】

一年以前,我的生活徹底崩潰了。我把自己累得精疲力竭,我的父親也突然去世了,我的人際關係也一團糟了。那時,我還不知道,在這最大的絕望之中,將要來臨的是上天最大的禮物。我瞥見一個偉大的祕密,我開始追蹤這個祕密的歷史淵源。

這個祕密曾被埋藏,這個祕密令人覬覦,這個祕密遭到封鎖,我簡直不敢相信,那些知道這個祕密的人,他們都是歷史上最偉大的人物。耶穌,林肯,牛頓,福特。

我想把這個祕密分享給這個世界,我開始搜尋那些現下還在世的知道這個祕密的人,一個接一個,他們出現下我的面前。

如果你知道了這個祕密,你就能得到所有你想要的東西。幸福,健康,財富。你能擁有你想要的東西,做你所想做的事情,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我們能擁有我們所選擇的任何東西。--而不管這個目標有多大。

你想住什麼樣的房子?你想成為百萬富翁嗎?你想經營什麼事業?你想有更多的成功嗎?你到底想要什麼?我看到很多奇蹟發生在人們的生活中。財產上的奇蹟,身體康復的奇蹟,心理康復的奇蹟,感情修復的奇蹟。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因為知道了如何運用這個祕密。這就是生活的大祕密。

現下,你可能坐在那裡猜想這個祕密到底是什麼。我來告訴你我是怎樣理解這個祕密的。我們都受一個威力無窮的自然力量支配。我們都被同一個規律指導著。宇宙中的自然規律是如此的精確,以至於我們可以運用這些規律來建造太空船而毫無困難。我們可以把人們送到月球。也可以把著陸時間精確到秒的幾分之一。

不論你是在印度,還是在澳洲,紐西蘭,還是在斯德哥爾摩或倫敦,或者多倫多,或蒙特婁,或紐約。我們都受同一種力量支配,一個規律支配。這就是吸引力。

我們上面所說的那個祕密就是吸引力定律。你生活中所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你自己吸引來的,是你頭腦中所想像的圖像吸引來的。那些事情都是你的思想導致的。不管你腦中想什麼,你都會把它吸引過來。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

來了解一下古巴比倫人,他們也知道這個規律。那是精心挑選出來的一小群人。你想想為什麼1%的人賺了96%的錢?你認為那是一個偶然嗎?絕非偶然。這個模式就是這樣設計的(事情就應當如此)他們懂得這個道理。他們知道這個祕密。我現下正在給你介紹這個祕密。

理解吸引力定律的最簡單方法,是你假設把自己當一個磁鐵。我知道磁鐵會吸磁鐵。簡單的說,吸引力的規律就是“相似的吸引相似的”。但我們是在"思想"這個層次來討論問題的。

作為人類,我們要做的工作就是持續地思考我們想要的東西。弄清楚我們到底想要什麼,從這一點起,我們開始召喚宇宙中這些偉大的定律,即--吸引力定律。

你會成為你心裡想的最多的那種人,你也會擁有你心裡想的最多的東西。如果你可以在你的頭腦看到它,你就會最終擁有它。

這個定律可以概括為3個字:思想變成現實。

很多人不知道思想是有頻率的。每種思想都有一個頻率。我們可以測量這個思想。

也就是說,如果你反反覆覆的思考一個想法,或經常在腦海中想像它,例如,想像已經擁有某輛新車,或你已經擁有所需要的錢,或你正在創建你的公司,或找到了你的心靈伴侶;只要你在腦海中想像它們的樣子,你就會把持續地發射對應的頻率。

思想不斷的發射這種帶有磁性的信號,這個信號就會把相似的東西吸引回來。想像你生活在富裕之中,你就會把“富裕”吸引到你身邊。這個定律永遠是起作用的。不論什麼時候,不論對什麼人,都是如此。

這還有一個問題︰很多人想的是他們不想要的東西,他們總是在想為什麼不想要的東西總是出現下自己面前。吸引定律才不管你認為某件事物是好還是壞。也不管你是想要還是不想要它。它只是回應你的想法。

因此,假設你坐在那裡,看著山似的債務,並且感到心情很糟糕,你就會把這些信號發射到宇宙中。“唉﹗我我這麼多的債務,真是煩惱死了。”你這樣想只能是不斷的向你自己強調這種糟糕的狀況,這種感覺充滿了你的整個身心,結果你會得到更多的煩惱。

因此,當你看到你想要的東西,並從心底裡接受它,你就激活了一個思想,吸引定律也就會附應你的這個思想,但是,當你看到你不想要的東西,並在思想中排斥它的時候,你並沒有把它推開。相反的,你激活了一個關於你不想要的東西的思想,而吸引力定律就會把這個你不喜歡的東西吸引到你的身邊來。

這是一個以吸引力為基礎的宇宙。每樣東西都和吸引力有關。吸引定律總是在起作用,不管你是否相信它或是否理解它,它總是在起作用。

你可能在回憶過去,或思考現實,或想像未來,但不管你是在回憶,還是在觀察和想像,在所有這些過程中,你都是是在激活一種思想,而那個宇宙中最具威力的吸引力定律,就會附應你的思想。

創造總是在發生。每當人們產生一個思想,或者進行一個漫長的思考,他們就是處在一個創造的過程中,就必定會有一些東西被創造(實現)出來。

吸引定律是這樣說的︰“我們會給你們想要的東西和集中思想考慮的東西。”因此,如果你抱怨東西不好,你就會製造出更壞的東西。

我有個學生,羅伯特。他是個同性戀,他參加我舉辦的在線課程,課程的部分內容是透過電子郵件進行的。他告訴我他嚴酷的現實生活。在工作中,他的同事們合起來欺負他。因為他的同事都很壞,他感覺很有壓力。

他說,當他走在街上時,在每個街區,都有些敵視同性戀的人找他麻煩,他們用各種模式侮辱他。他想成為一名獨角戲諧劇演員。但當他出演節目時,在場的每個人都會嘲笑他,因為他是一個同性戀。他的生活充滿了不幸和苦難。所有這一切,都圍繞著一個思想︰因為他是個同性戀,所以總是遭人攻擊。

我開始告訴他,他總是把注意力集中到那些他不想要的東西上。我讓他看他自己發給我的郵件,說:再讀一下,看看你盡告訴我那些你不想要的東西。而且可以看出,你對此很衝動,當你很衝動地將你的思想集中在某種東西上時,那會促使它更快的發展。

然後他就開始把注意力集中到想要的東西上,他開始努力實習。接下來的6到8周內,確實發生了奇蹟。他說,他辦公室裡曾經找他麻煩的那些同事,要麼被調到另外的部門,要麼離開了公司,或者根本不再找他麻煩了。他開始熱愛他的工作了。

他注意到當他走在街上時,沒有人們再來找他麻煩了。他們根本也不在那裡了。當他出獨角戲節目時,他開始收到熱烈的歡呼,沒有人再嘲笑他了。

他的生活開始改變了,因為他不再思考那些他不想要的東西,那些他擔心害怕的事情,和想要避免的事情。而是將精力集中到他希望的事情上。

因此,我們可以對未來保持積極的態度,我們就會把那些積極的人,正面的事情和好的環境吸引到身邊來。我們也可以對未來感到消極、惱怒,這樣,我們就會把那些消極的,愛生氣的人和消極的、惱怒的環境吸引到身邊來。

最終的結果是,我們會將我們思惟中佔主導地位的思想吸引到我們的身邊,不管這些思想是我們有意識產生的,還是無意識產生的。問題就在這裡。

小編後記︰

付出努力、方向也正確,卻始終能沒成功,在多次小失敗面前,他們總是歸結為命中注定,或者運氣不佳,之前我更是時常這麼認為自己的失敗。

而當我向我一個思想很有深度、有遠見的知心朋友去抱怨我的命運的時候。她沒有反駁什麼,只是說,強烈推薦你下一下《THE SECRET》。看後,確實發現,我一直陷入了自己的世界,原總以為現實的強大、蒼天的冷漠是無法抗拒的,後來才發覺,也許真的是因為不自信產生的微妙影響。方向正確+堅持=成功,我想沒錯,但是最好要加上一個“自信”。2012年才剛開始,希望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能獲得成功,相信成功是自己的命中注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