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知道牛奶可以喝的傢伙(你到底對牛做了什麼 ?)
★思想可以骯髒,但生活必須健康。因為只有強壯的體魄才能支撐起一個齷齪的靈魂
★有個美女給我發短信,說︰今晚來我家吧,我家沒人。於是我去敲門,敲了一小時,果然沒人。
★一男孩對一女孩說︰“我追你,好不好?”女孩紅著臉害羞地說︰“討厭、好啦…”男孩高興地說︰“那你跑吧﹗”
★某男同事對一女同事有意思,請該女同事吃飯,問,喜歡吃啥,女同事說︰龍蝦、海蟹都行,我就愛吃帶殼的﹗ 男同事︰服務生上一盤瓜子。
★“無語”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 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一男性朋友心儀一悍妞很久,於是借機找她幫了個忙。事成之後,朋友說︰“我該怎麼感謝你呢,我娶你吧﹗”悍妞仔細看了看他的模樣說︰“你怎麼能恩將仇報呢?”
★bmw是別摸我,msn是摸死你!
★感化不了,只能火化了。
★騎單車是不是時尚取決於你是不是真窮。
★感覺到累了嗎?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我臉油不油?” “反光,看不清楚。”
★百思不得其姐,但求無愧於兄。
★世界上最動聽的話不是我愛你,而是你的腫瘤是良性的!
★現在大街上挽著奶奶過馬路的少了,挽著二奶過馬路多了。
★世上只有騙子是真心的因為他是真心騙你的。
★今天聽到一個5,6歲的小盆友在唱︰“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個女朋友﹗親親嘴呀摸摸手﹗今晚生個小朋友﹗”
★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很多事都介於“不說委屈“和“說了矯情“之間。
★人不可以把錢帶進墳墓,但錢可以把人帶進墳墓。
★乾柴遇烈火,那叫明騷;濕柴遇小火苗,那才是悶騷。
★高考成績出來了,老師長出一口氣對我說、其實沒考上,對你和大學都是一種幸福。
★愛情就象鬼,相信的人多,見到的人少。
★穿裙子一定有一種沒穿褲子的感覺。
★只知道剛的人,難免會被折斷;只有柔的人,到頭來終是懦夫
★一日不讀書,無人看得出;一周不讀書,開始會爆粗;一月不讀書,智商輸給豬。
★像你這樣的女孩就不能嫁人,就算嫁了 也是嫁禍於人
★學校啊你雖然得到了我的肉體 可是你卻得不到我的心
★“特別能吃苦”這5個字,我想了想,我做到了前4 個
★路上看到一個小男孩撒尿,我無聊摸了一下他的頭,他就好奇的回頭看了我一眼,我褲子濕了。
★早上起床我以為我一夜之間長高了,結果才發現是我被子蓋橫了
★以前把生米煮成熟飯後那女的就是你的人了,現下你就算是把生米煮成爆米花都不管用了。
★中午在飯店叫了兩個菜。吃第一個我震撼了“世界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菜嗎?”吃第二個我哭了“還真有啊”。
★今天在校園裡走著,突然迎面過來一女生問我︰願意做我男朋友嗎?哥愣了,沒見過此女啊,而且哥自認還沒帥到讓人這麼直接的份上。這時女孩不耐煩的問道︰到底願不願意?哥考慮到女孩的自尊心就鄭重的回答說︰我願意。這是女孩拿起電話吼到︰聽見了嗎?老娘不是沒人要﹗﹗輕輕的她走了,正如她輕輕的來,只剩下哥在那傻眼。
★主人在睡覺的時候被小偷驚醒。主人︰把所有的東西放下!小偷︰可是,這些東西有一半是從別的人那兒拿的。
★一對夫婦在公園裡散步,他們看到一男一女坐在長椅上忘情地接吻。妻子問道︰“你為什麼不那樣做呢?”丈夫回答︰“親愛的,我不認識那個女人啊﹗”
★一男子和朋友到湖裡划船,結果船翻了。他直落湖底,朋友趕去把他救起來。朋友問︰“你不是會游泳嗎?”男子說︰“是啊,可那石頭上寫著這裡‘禁止游泳’啊﹗”
★女朋友第一次帶小明回家見父母,小明很緊張。女朋友說︰“不用緊張,你像回到自己家一樣就行了。”到了女朋友家,門一開,女朋友的爸媽熱情地迎上前來。小明趕緊說︰“爸、媽,我回來了﹗這是我女朋友
★女兒3歲時,我責備她不該重複別人的謊言,告誡她千萬別說謊。她問為什麼,我說︰“說謊的小孩會變成花,種在花盆裡當裝飾。”為了確定她明白我的苦心,我問︰“你知道我的意思嗎?”她冷靜地回答︰“知道,這是個謊言。”
★夏季,天真熱。爺爺一邊擦汗一邊自言自語地說︰“到哪兒找個涼快的地方歇會兒?一旁的小孫子說︰“爺爺,直升機裡面涼快。”爺爺問︰“你沒坐過直升機,怎麼知道裡面涼快?”小孫子︰“那麼大的電風扇,能不涼快﹗”
★一男發浪漫短信給女友︰你在幹嘛?在做夢嗎?把夢傳給我;在笑嗎?把笑發過來;在哭嗎?把淚水傳過來,讓你的眼淚和我一起悲傷。女友回複︰我在便便。
★問︰你曾經做過最難的決定是什麼?答︰別人約我去做不道德的事,我考慮去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