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戀愛的時候發現她是一個純潔無暇的女孩子,招人喜歡。

  可是沒有經過半年的時間,我就發現一個致命的問題,那就是女友是在佯裝清純,這本無可厚非,戀愛中的女子有時是需要喬裝打扮的,是為了博得男生的眼球和好感,吸引異性。可是確定關係之後,就卸掉面具,蟬蛻畫皮,一個真真切切的妙齡女子就呼之欲出了。不管她是好,還是壞,只要擁有一顆愛人之心,她就是他生命中的唯一,無可複製,無法比擬,無人能替﹗

  可是,她卻不一樣,有時候讓人實在是忍無可忍。

  每天和她在一起,除了要忍受她那天真的眼神,還要聽那酥麻起一身雞皮疙瘩的嬌嗲嗲的聲音,我試圖和她提出分手,可是她死活都不答應。

  你比如在餐廳吃飯的時候,明知道她很餓,還要細嚼慢嚥,還要邊喝口湯汁邊擦拭一下嘴巴。我說“就咱們兩個,你別那麼拘束,放鬆點。”她卻笑了,還要遮住口,細聲細語的多像是一個自家的小妹妹,而不是那個和自己戀愛的女生。

  我知道她牙齒很齊整很漂亮的,笑起來,炫若煙花,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她完全可以大大方方的笑,反而會給人一種平和恬淡高雅的氣息。

  是淑女嗎?我敢打賭她不是,我明明看見她給別人吵架的時候唾橫沫飛的樣子;她注重禮節嗎?我還看見她夏天在草坪上脫掉臭烘烘的球鞋摳腳丫子呢?

  為什麼她總是在我面前裝的跟個大家閨秀一樣,我明白那是對我的一種誠摯的愛,可是我更喜歡真實的她,我們早已經過了初戀階段,雙方都彼此很了解,沒有必要在掩掩藏藏的,我曾鄭重其事的給她交流過,那個真實的你更加讓人心動。

  良久,良久,她張開口說,我習慣了,和你在一起總是放不開。

  我試圖開導他,這樣她和我裝,我也有點矜持了,兩個人之間本是打得火熱,結果一下子變得冰涼,好像在偷情一樣。

  遇見這樣的女生我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