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紅酒的世界裡不只有男人,還有另一個主角--“紅酒女人”。

  有人把紅酒當作女兒,也有把紅酒比做丈夫,而我卻把它視為最後的情人。這似乎太暖昧。世間美妙絕倫使人迷戀的東西實在太多,要讓人為之傾其一生痴而不悔的事物實在太少。在這個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年代,還有什麼比紅酒更值得寄予我們女人的靈魂?

  我是“誤”入葡萄酒圈子的,之所以為誤是因我原本的專業和葡萄酒相差十萬八千裡,在朋友的熱心“誤導”下,我到了雲南一家葡萄酒企業。當時的工作與葡萄酒也並沒有太大的關聯,只是耳濡目染了些葡萄酒的詞彙,真正的了解和熟悉應是在新疆工作的那幾年。因工作的關係需要宣傳企業和宣揚葡萄酒文化,所以開始對葡萄酒有了一些認識和理解,於是情非得已的愛上了葡萄酒,從此結下不解之緣。
    
  喜歡寫作、音樂,更喜歡葡萄酒。這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三件寶貝。對於葡萄酒,我不是一個好的啟蒙老師,這一點我深感慚愧。所以我一直都把自己看作一個站在門外吆喝人們進來喝酒的“店小二”。我喜歡透過“不專業”的模式來稱揚葡萄酒,所有與它能產生一點聯繫的東西都使我浮想聯翩。將我的情愫變成美妙的字符,傳達我的愛,這便是我唯一愛她的模式。
   
  紅酒因女人而生動,女人因紅酒而美麗,我相信每一個關注紅酒的人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紅酒心情。而我也將和您一起渡過紅酒陪伴的每一天,分享紅酒帶給我們的每一份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