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劉嘉玲現身成都為某奢侈品牌站台,在談到和梁朝偉的婚姻狀況時,劉嘉玲坦言︰“其實我跟大家一樣都有問題。”含蓄地表示,放棄了利用高科技造人的計畫,表示“一切看上天安排”。
  不是真強勢只是“被塑造”
  劉嘉玲和梁朝偉結婚後曾多次被曝有婚姻危機,甚至有人擔心劉嘉玲和梁朝偉婚姻將步“鋒芝後塵”。當提到婚姻問題,劉嘉玲坦然,“其實我跟大家一樣都有問題,關鍵是要怎麼解決。”當被問及梁朝偉的近況,劉嘉玲說,“他現下在家休息,過幾天繼續拍《一代宗師》。”當記者追問她何時生小孩時,劉嘉玲直言,“上天已經給了很多了,我非常感謝這些考驗。關於小孩,我和偉仔溝透過,我覺得這個看緣分,靠上天安排。”而在生活中,劉嘉玲和梁朝偉其實也相當獨立,比如劉嘉玲就透露,她從不給梁朝偉買衣服︰“老公的衣服是他自己選的,我們都比較Free(自由),會自己選自己喜歡的。”劉嘉玲一直被外界認為是“很強勢的女人”,當提到這個話題,她說,“因為形像太強,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強勢。其實,我也有柔弱的一面,他們把我塑造得太強了。”
  看著冠希長大想幫他
  前幾天,劉嘉玲在微博上發布了一張與陳冠希(微博)的親密合影,該照片引起軒然大波。當提及此事,劉嘉玲並沒有迴避,“我(把照片發出來)是想告訴Edison(陳冠希)他很棒,因為我看著他長大,看到他在人生中經歷考驗。他已經為此付出代價,希望能夠讓他有重生的機會。我是想告訴他,身邊還有朋友,不健康的是那些躲在陰暗層面裡來看他東西的人。”劉嘉玲表示,“我之前在北京有跟他見過,他很有天資,應該給他一個機會。”劉嘉玲還笑著說,“我很感謝那些人,和Edison在一起把我抬得年輕不少。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對於當初也曾被牽涉進“艷照”事件,劉嘉玲做出回應,“把那些照片拿出來啊﹗我也想看﹗不能隨便弄一張PS的照片,就說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