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正宮主動去見小三,無疑是給了一個小三和你同台競技的機會。但事實上,無論從法律還是道德層面,她都是沒有一個和你對等的身分的。你若去找她,也就代表著你某種程度上的甘拜下風,即間接地告訴她,你已經對你的老公無計可施了…

   網友來信︰你好﹗我結婚才剛剛五年,我已經變得不認識自己,很容易傷感,生活中看不到任何的陽光,有時候真的想一覺睡過去,不要再醒來了。我和老公是自由戀愛結婚的,他當著幾百人的面,在公園的廣場上當眾跪在地上向我求婚……如今所有誓言都不堪回首,一個對我如此深愛我的男人,卻在外面有了女人,那女人除了比我年輕幾歲以外,沒有任何一點超過我,我感覺自己受到了有生以來最大的羞辱。可是,我卻無法從那個女人那裡把老公要回來,我試過了很多方法都無濟於事,婆婆婆、公公還有小姑子,都出面干預了,他私毫沒有回心轉意的想法……現下的我,真的是感到很無助啊。我一直都想找那個女人談一談,不管是軟還是硬,我得想辦法讓她退出,要不我三歲的女兒真的是好可憐。可是,我記的你在blog中說過,讓我們女人在老公出軌後千萬別隨便去找小三談,然而卻沒有說明真正的理由,不知道你能不能幫我分析下為什麼?

   回覆︰你好﹗其實,很多男人他追你的時候可以跨越任何障礙追你追得瘋狂,一旦變心了,你就得處處仰視著他,再大的力氣也拉不回來。所以,女人們都應該要有一種危機意識,千萬別到他變了心才後悔。任何時候都要對自己好一些,要在經濟上自立,情感上自強,只有這樣你才會掌握住自己的命運。

  是的,我一直都不主張正宮去找小三談。不去主動找她,並不是說你怕她,更不是說你就要這樣忍氣吞聲認輸了,而是有如下四個原因︰

   其一,只要你們沒離婚,她就不可能和你有對等的身分;

  正宮主動去見小三,無疑是給了一個小三和你同台競技的機會。但事實上,無論從法律還是道德層面,她都是沒有一個和你對等的身分的。你若去找她,也就代表著你某種程度上的甘拜下風,即間接地告訴她,你已經對你的老公無計可施了,你老公已經完全不聽你的並且被她控制了,所以你才去找她理論,甚至是是乞求她的高抬貴手。

  曾經有一個小三就和我坦言,她說︰“他老婆找我很多次了,快跪在地上求我了,可這也沒用啊,愛是不能勉強的﹗”所以,找小三之前,建議你務必好好想一下,這樣做到底值不值?

   其二,見了往往會把問題惡化;

  很多男人在外面找女人,並不是他老婆想的那樣,就一定是真正愛上了某個女人。但是,你若冒昧地去找那個女人的話,無形中就等於把你老公出軌的事情公佈於眾了,你的“主動出擊”便成為了“出軌”事件最“官方”的證明。本來男人只是“偷”,現下你卻把它變成了“明搶”,這種情況下,很多男人都會選擇“一條道走到黑”。

  其三,千萬別指望小三有憐憫之心;

  作為一個小三來說,除極少數的,多半在故事的最開始就已經決定了她不可能有憐憫之心。因為在她明知你老公是有夫之婦,還要和他來往的時候,她就掙扎過了,她就想好了怎麼對付你,她的準備一定比你充分得多。除非你去做一個讓人害怕的悍婦,但這樣就算是贏了小三,你老公卻是不會領情的。就像一個小孩子愛吃冰淇淋一樣,家長怎麼著都不肯讓他吃,直到強行把他手上的冰淇淋搶過來扔了,但孩子對冰淇淋的渴求卻更加強烈了,他會憐憫被強行扔掉的冰淇淋,還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再去買另外一個冰淇淋。所以,家長必須和孩子講清楚了,讓他知道吃冰淇淋會咳嗽,會對身體有多麼不好,只有解決了根本的心理問題,才能從根本上杜絕。

  其四,你鬥爭的對像是老公,而不是小三。

  據我所知,很多女人在老公出軌後,首先想到的都是如何地恨那個小三。其實這是大錯而特錯,你和小三都是受害者,小三甚至比你受害得還要嚴重,只不過看上去她是咎由自取的,而你卻是無辜的。只要稍作思考,我們就應該明白,整個問題的焦點都在那個男人身上,解鈴還需繫鈴人,所以你應該把鬥爭的重心放在你們之間的那個男人身上,無論是威逼利誘,和採取任何方法手段,能把他搞定、擺平和鬥爭贏了才是問題的關鍵。因此,女人婚姻的戰場在床上,在家庭內部,如果一旦躍出了家這條線,其實上就已經代表你輸了,而在輸了之後去找一個局外的女人算賬那是非常不理智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