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如此玩命地奮鬥還不是為了你和這個家”

  如果男人說此話時再配以恰當的表情,其煽情程度不會遜色於任何一部瓊瑤片。男人說這話的目的是想為夜不歸宿尋藉口,讓你放棄事業死心塌地做他背後的女人,至於他成功後能否兌現諾言,完全取決於他的良心︰良心好的,尚能賜你錦衣玉食;良心不好的,離婚吧,他可不會留戀你這個家庭僕婦。

  二、“你以為我喜歡應酬啊,為了事業,沒辦法呀”

  鬼話,新壞男人都喜歡應酬,並且善於應酬,許多曖昧的勾當都因此順理成章,並把許多荒唐事做得滴水不漏,然後在憤憤不平的女人面前做無辜和委屈狀,說他真的很膩味應酬,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三、“我會讓你一生都幸福和快樂”

  男人說這話時要麼喝醉了酒,要麼被眼下的幸福沖昏了頭腦。如果你不能讓他繼續幸福和快樂甚至成了他的累贅,他恨不得像甩掉粘在手上的口香糖一樣早點把你拋棄。新壞男人不願承擔相關的責任和後果,就像某些走穴的明星 ,喜歡數出場費,但沒有主動上稅的習慣。

  四、“我會讓我們的生活永遠充滿浪漫情調”

  “新壞男人”都是製造浪漫的高手,但男人的浪漫會隨著一紙婚書凋零,結婚第一年的情人節 ,他還會請你出去吃燭光西餐;第二年,他也會記得帶束玫瑰回家;第三年,他還會耐著性子陪你在家吃頓飯;第四年,不曉得他跑到那裡鬼混去了。

  五、“我是一個很會生活的男人”

  新壞男人蜜月期間會炒一手好菜,變著花樣給你做早點,打理家務的水準一流,把小日子弄得有聲有色。不過,隨著蜜月期的結束,男人的興趣會從灶台轉移到麻將桌或電腦,他還會理直氣壯地說︰“女人不幹家務幹啥?”

  六、“我風流但不下流”

  新壞男人認為能和辦公室的眾美女打情罵俏,進行一兩場“精神戀愛”,有三兩個“紅顏知己”,皆與色情無關,這還是他們津津樂道、證明自身魅力的資本。但自詡為風流的男人,最後難免會有一個最落俗套的結局---和其他女人上床。

  七、“我要做一個紳士”

  新壞男人在屋外風度翩翩,紳士味十足,但在家裡,臭襪子塞在鞋裡一周也懶得洗,和老婆吵架,不比任何一個街坊潑婦口拙舌笨,打老婆時出手不比渣滓洞的狗特務輕。

  八、“我喜新但不厭舊”

  新壞男人響往並追求婚外戀、艷遇、一夜情的驚險刺激,開始還遵守著“外面彩旗飄飄,家中紅旗不倒”的遊戲規則,他這如吸食大麻,一旦上癮,欲罷不能,厭舊乃至拋舊,不過只是個時間問題。

  九、“我對愛情和婚姻永遠忠誠”

  如今找個絕對忠誠的男人不比博體彩頭獎容易,新壞男人說謊的水準和藏私房錢的經驗和心得,可以寫成一本不薄的書,他們的口頭禪︰情人如衣服,一輩子總要換幾件。

  十、“我會一輩子都好好照顧和體貼你”

  這話好溫馨,不過它的存活期略長於曇花。新壞男人很懂女人心思,使用的武器正是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柔情似水的體貼,他每天都給辦公室的那位愛睡懶覺的小女孩帶一個奶油麵包,以示關愛,三個月下來,女孩就做了他的情人。試問一下,哪位老公有耐心為老婆一餐不缺地買三個月的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