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情就像正玄函數,開心難過交叉循環著。前幾天還很好,這幾天心裡卻很煩躁!在想,如果我能夠真正的淡泊,淡泊到對任何人也能無所顧忌的話,那該多好啊!至少不會傷害到別人,更不會被別人傷害!
  其實我是個情感很細膩的人,有些事我不想知道也會能感覺得到的!只不過我不願去多想而已!想來想去還是決定證實心中猜想,不幸被我猜中,諷刺吧?真是好笑,當我知道以後真的是哭笑不得,老天在開我玩笑!今晚又有人喝醉了,看著那醉後的顛狂,心裡很難過
  又想起那因酒而來的故事!真想完完全全地醉一回,為何別人可以醉得忘我,而我卻總能保留最後一絲清醒?這種半遊離的狀態真的難受!今晚又是不眠之夜了!不喜歡對人吐露心事,所以不知從何時起喜歡在這片空間隨意塗寫,也許依舊隱藏了七分情緒,可已足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淡泊 無所顧忌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