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種在盆栽的芒果生了好多顆,往年芒果長到這麼大的時後,都掉到只剩一顆,今年還剩7顆

以前都只剩下一顆,所以果實都很大,幾乎跟一杯750cc的重量杯那麼大

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種?這顆已經種了十幾年了,這是我種的第二顆芒果

其實我是要種夜市在賣的那種小小的土芒果,但每次去花市買,老板跟我掛保證都說是土芒果我才買的

結果等開花結果才知道又買錯了,第一顆種了5年我把它賣掉,又重買了這顆,還是買錯了

以後要買一定要看到有果實得再買,他跟我說錯了可以換

我都種到長這麼大了你拿什麼跟我怎麼換?房子還是汽車?

男人講的話真的不能信,我被同一個人騙了兩次,我太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