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奶牛見了大象說︰“你這麼大了,怎麼不穿衣服,真不害臊﹗”大象不假思索的說︰“你這麼大了,怎麼不帶個奶罩?”

兩隻母雞在聊天,看到一隻公雞無精打彩的走來……
母雞問︰“咋地了?沒精神?”
公雞說︰“做點生意﹗”
母雞問︰“做啥生意累這德性啊?”
公雞不好意思的說︰“嗯……賣點雞精……”

農家有客來,主人想殺公雞,可公雞飛上屋頂就不下來。主人罵︰“你不下來我把母雞全殺了,叫你生不如死﹗”公雞狂笑︰“哇靠﹗老子終於可以找野雞了﹗”

畫家迷惑地注視著模特兒小姐︰“你是第一次在男人面前脫光衣服的嗎?”“當然不是,可是男人不脫衣服,卻是第一次。”

有一美眉在某IT企業工作。
有一天早上,天氣特別好,IT美眉正全神貫注的工作,裙子被抽屜夾住了都沒有察覺。當她站起身的時候裙子“嘶啦”一聲被撕破。同事們都聞聲望來,IT美眉連忙拿起身邊一份IT雜誌遮住下面。不料,同事們竟哄堂大笑,原來那份雜誌的封面是在線遊戲廣告︰“超大容量,可同時容納十萬用戶”。
IT美眉又拿起另一份雜誌。同事們又再次哄笑,這份雜誌的封面是殺毒軟體︰“小心病毒”。
IT美眉快氣昏了。當她拿起第三份雜誌的時候就氣昏過去了。
第三份雜誌是一本硬體雜誌,封面是U盤廣告︰“即插即用”。
迷迷糊糊中還記得要把重點部位保護好,就隨手拉了第四本雜誌蓋上去,醒來的時候一看,是一本導購雜誌,上書︰“三折大優惠﹗”
再次暈倒。

老張去雲南旅遊,在大街上遇到了兩個打扮非常時髦的小姐攔住了去路。
小姐們問道︰“先生,先生您看跳舞嗎?”
“什麼舞呀?”老張好奇的問。
“民族舞﹗”小姐們神祕的回答。
“不看,不看,我們北京民族園什麼民族的舞蹈沒有呀﹗”老張不耐煩的揮了揮手。
其中一位小姐拉住了老張,壓低了聲音說︰“那您看過不穿衣服的嗎?”
聽罷老張非常生氣的指著小姐道︰“不穿衣服?不穿我怎麼知道你是哪個民族的呀﹗”

男人︰“我是你丈夫生前最好的戰友,我想要件他的遺物作為紀念,可以嗎?夫人?”
女人︰“可以。我就是他的遺物。”

兩個大學朋友,一個來自紐約,一個來自愛荷華州。那年暑假,他們都到了成人年齡。紐約男孩的父親送給他一把嶄新的手槍。同時,愛荷華州的男孩收到一塊美麗的金錶。下學期,在他們的寢室裡,他們分別把自己的禮物給對方看。他們都很喜歡對方的禮物,於是他們交換了。
那天晚上,紐約男孩打電話回家,把交換手錶的事告訴了父親。他父親聽了之後大發脾氣。“你怎麼回事?你真是愚蠢透頂﹗將來有一天,你也許會結婚。然後也許會有一天,你回到家,發現你的妻子正和別人睡覺。到那時候,你能做什麼?拿著你的手錶說,‘你們這樣多久了’嗎?”

一位維修工上門維修電視機,家中只有一位很性感的女人。維修工一邊修電視一邊不停的看那女人。
修理完畢後,女人對維修工說︰“我有一個很難為情的請求,你能答應我嗎。”
維修工隱隱感到些什麼,連連說“能”。
女人繼續說︰“事情是這樣的,我丈夫的身體很弱,有的事指不上他。你看你是男人,我是女人……
其實你一進來我就注意到你強壯的身體了……”
男人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迫不及待地說︰“那我們開始吧﹗”
“你真爽快﹗”女人高興的回答︰“我新買的冰箱就在門口,那你就幫我把它搬進來吧﹗”

某婦在公園裡感覺累了,便仰臥在一張長椅上鬆馳一下。一乞丐過來要非禮她,婦大怒,乞丐也不樂意︰你既然不願意,躺在我床上幹嘛?

話說某位女士一時興起,買了一隻母鸚鵡。沒想到帶回家裡,它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想跟我上床嗎?”
女士一聽,心想︰壞了,外人還以為這話是我教的呢, 這不把我的淑女形象全給毀了。於是她想盡辦法,想交那隻鸚鵡說些高雅的東西,可是那隻母鸚鵡算是鐵了心了,只會說一句話︰“想跟我上床嗎?”
…… 怎麼辦呢?在那位女士失去主張的時候,聽說神父那兒也養了一隻鸚鵡(公的),而且那隻鸚鵡,不但不講粗話,反而是個虔誠的教徒,每天大部分時間裡都在禱告。於是那位女士去找神父求助。神父明白她的來意之後,面色微難的說︰“這個,很難辦呀,其實那隻鸚鵡,也並沒有刻意的教它什麼,它之所以這麼虔誠,也可能是長期在此受熏陶的緣故吧。”
神父見女士很失落,便說道︰“這樣吧,你把那隻鸚鵡帶到我這裡來,我把它們放在一起。希望經過一段時間,你那隻鸚鵡能夠被感化。我只能做這些了,有沒有效果,就看神的旨意了……”
女士一聽,也只能這樣了,不是有句話叫︰近朱者赤嗎?試試吧。於是她把鸚鵡帶到神父那裡。神父依照諾言把兩隻鸚鵡放在了一起。開始母鸚鵡還有些拘謹,看那隻公鸚鵡在籠子的一角,默默的禱告,還真不忍心打擾。可是她還是管不住自己,終於朗聲說道︰“想跟我上床嗎?“
公鸚鵡聽到這話,停止了禱告,轉身看了看母鸚鵡,忽然淚如雨下︰“感謝上帝,我禱告這麼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一個男人在無聊的時候,踢到一張紙,上面寫著一個色情電話,於是他就打了這個電話。
女(拿起電話)︰喂,你好﹗我是激情小辣妹,從現下起你的一切感官技能都會因我而澎湃﹗讓我們一起想入非非吧﹗你溫暖的雙手解開我的第一顆紐扣﹗嘟……以下有馬賽克干擾,如果你要消除馬賽克干擾請按一,如果不要請按二﹗
男︰哇靠﹗連色情電話都有馬賽克﹗?太誇張了吧?好吧,既然都打了,按一吧﹗
女︰好,你按的是一,我們繼續吧。你溫暖的雙手解開我的第一顆紐扣﹗嘟……以下為各種語言發音,如果你要中文請按一,如果你要英文請按二,雙音請按九﹗
男︰哇靠﹗這麼專業?還有多國語言?老子拼了,按一﹗
女︰好,你按的是一,我們繼續吧。你溫暖的雙手解開我的第一顆紐扣﹗而此時我非常的……嘟……現下警察臨檢中,我們強制斷線,請稍後再撥。謝謝﹗
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