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和老公感情不和,非常痛苦,想找個朋友傾述吧又怕別人笑話,於是就在同事的指導下開始上網聊天。一天我在QQ遇上一個名叫“善解人意”的男人,他的網名令我好奇,於是就和他聊了起來。

  他豐富的經歷和善解人意的語言令我感動,由於他的勸導,我心裡好過多了。 後來我覺得有點喜歡他,什麼事情都想和他說,我們每天晚上都相約上網聊天,有時能聊到凌晨兩點。有一天,他要求我發一張照片給他。

  開始時我有點猶豫,考慮到我們聊的很投機,好像老朋友一樣,所以還是發了一張很性感的照片給他。沒想到他將我的照片貼在某個論壇裡,並取了一個名字叫“晒晒我的小三”。

  我很多的朋友都看見,老公也知道了,現下老公非要和我離婚。我本來上網是想找人解解悶,沒想到弄成這樣,好痛苦。請老師指導我。謝謝!

  你好!對你的遭遇我深表同情 。這不是一個情感的問題,在一定程度上是法律上的問題。

  網路在給我們帶來生活、學習、工作帶來便利的同時,確實存在一些弊端。有一些別有用心的人,利用網路來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剛接觸網路的朋友很容易上當受騙,就是一些經常上網的網友也有上當的時候,確實讓人心存疑慮。我們在學會利用網路的同時,應該加強警惕,避免上當受騙。我給你提供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首先,在網上不要輕易告訴別人真實的身分。

  雖然大家都希望網路是真實的,但是目前網路的監管還不到位,利用網路進行欺騙的事情是有發生。很多男人都有在網上了解女性朋友的真實身分的習慣,例如職業、工作單位、薪水、電話等等。這些訊息對一個人來說非常重要,其中一部分還涉及個人隱私。如果女性朋友的這些訊息被別有用心的男人知道,很有可能對女性朋友實施欺騙甚至是脅迫之類的事情。

  二、不要輕易將自己的感情告訴不熟悉的人。

  很多女性朋友在感情受到傷害或者和愛人、家人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總是想在網上找一個異性朋友傾述一下,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也是正常的。但是網路上的男人良莠不齊,很難分辨好壞。有些男人很喜歡和感情受傷的女人聊天,借以尋找可以俘獲的獵物,而女人在感情受到傷害的時候,往往很難理智,容易在受到利誘而發生出軌。現下網路上有很多著名的情感Bloger寫手,這些人對女性問題研究很深。他們花很大的精力在幫助女性朋友解疑答惑,充滿了愛心。女性朋友可以將自己的情感像這些人傾述,求得這些熱心人士的幫助。“木子李”、“洪晃”等都是專業的情感寫手,大家可以向他們尋找幫助。

  三、千萬不要主動被粘貼在QQ等聊天工具、博客等上面的黃色網頁所吸引。

  現下黃色的網站很多,有許多的黃色網站經常粘貼在聊天工具或者博客上,其中有許多網站在註冊需要提供個人的訊息,很容易造成個人訊息的洩露,同時這些網站赤裸裸的男女苟合畫面很容易讓女性朋友對性產生強烈的渴望,很容易造成女人放縱。清醒後,女人往往後悔不易。

  四、不要輕易給別人發性感照片

  很多女人和男人聊天的時候都有這樣的經驗,就是剛聊一會,男人就要女人發照片。對於正常的男性來說,這本無可厚非。尤其網路戀愛的男女,發照片是正常的事情,但是對於不熟悉的人,千萬不能隨便發照片,尤其是不要發一些性感照片。一個方面容易被別有用心地人利用,同時也有損女人的尊嚴。女人的身體是世界上最寶貴的,如果輕易就被別人看見,那是很沒有面子的事情。香港的“艷照門”給一些影星造成的心理傷害是難以撫平的。

  五、視頻聊天時保持衣著整齊,千不要將自己敏感部位過分暴露出來,更不能裸聊。

  現下視頻聊天的朋友很多,但是利用視頻來進行色情交易的很多,女性朋友在視頻聊天時一定要尊重自己,千萬不能有意或者故意裸露自己的乳房等敏感部位為,更不能裸聊。如果裸體或者部分裸體的影像資料被人利用,那後悔都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