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上,有人常常把目標鎖定在熟人身上。大概是熟人,就會放鬆對你的警惕,更容易相信你,這樣下手成功的機會也就大很多了。這些情場“殺熟”客們,她們的目標都有哪幾類呢?…

  情場“殺熟”︰布蘭妮向經紀人下手
  甜甜布蘭妮與經紀人justin trawick交往,小甜甜在經紀人的幫助下,回歸舞台重獲新生,事業感情兩不誤。進行了一系列大獲成功的個人巡迴演唱會,難道為“報恩”,布蘭妮打算以身相許?不過喜歡小甜甜的粉絲們,能看到她事業回歸的基礎上兼顧愛情,令人可喜。
  情場“殺熟”--同學百般纏綿
  出來玩,我們在操場﹗我向窗外看了看,陽光很好只是夕陽西下了。我合上書,向操場走去。繞著操場找了一圈,終於看到她在足球場上沖我揮手。我走到她旁邊說︰“你們?怎麼就你一人啊?”她說︰“是我們﹗”說著用手指了下我和她自己﹗然後又是那種壞壞的笑。我說︰“你男朋友不會揍我?”
  情場“殺熟”--老師趁虛而入
  他叫阿豐(化名),是我的任課老師,平時我們都稱呼他包老師。他比我大9歲,是一個離過婚的單身男人。當他問到我如此頹廢的原因時,我把自己的心事和痛苦都告訴了他。與其說他是我的老師,不如說是一個能理解我、願意傾聽我心事的朋友。聽完我的訴說,他就耐心地開導我,要放下心中的包袱,一切向前看,做一個勇敢的女孩。
  情場“殺熟”--同事腳踩多船
  小華、小麗和小美同在一家公司上班,大他們近10歲的曾實是她們的前男友。“今年1月我們徹底分手了。”昨天小華講起事情的經過。2003年11月他就開始追我了,而現下,他卻是小美的男朋友。3個人本來應該情敵相見分外眼紅,但最近卻同病相憐,成了好朋友。“我們共同拆穿了這個騙財騙色的感情騙子。”
  情場“殺熟”--女上司誘我上床
  我輕輕地把她放在床上,幫她把被子拉好,坐在床邊看了她好久,她飽滿紅潤的雙唇閃動著光澤,像顆誘人的草莓,我內心一陣陣激蕩,終於忍不住,輕輕地把自己的唇壓了上去,原想就輕輕碰觸一下的,可她的溫軟突然使我無法忍受,唇--再也離不開她的,就在我掙扎於天人大戰時,安唯突然抱緊了我,熱烈地迎合著,喃喃地呼喚我,要我抱緊她。
  情場“殺熟”--老鄉深情呵護
  知道我們事業剛起步,晚上朋友邀請我們在他的暫住房住一晚。朋友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就安排我們住一間房,房裡只有一張床。因為床實在太小了,我不好意思,只好坐起來靠牆坐著打盹。半夜,阿洛迷迷糊糊醒了,發現我坐著,有些心疼地責怪我。他說躺下來睡得舒服些,就把我摟在了懷裡。
  這個“殺熟”不應該--愛上親戚長輩
  最近一段時間真的很累,一個是我爸爸生病了,我請了假照顧他,忙得焦頭爛額。而更累的是心,很壓抑,很亂,又沒辦法說出來,我差不多都要憋死了﹗這緣於一段不可能有結果的感情,確切地說吧,在這段感情中,我充當的是一個很不名譽的角色---第三者,更令人絕望的是,對方還跟我們家是親戚關係,而且還是我的長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