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愛上紅酒,喧囂的城市繁華落幕,霓裳閃爍在夜的沉寂中。留戀於酒吧的琥珀色的燈光下,欣賞著悠揚而彷彿永遠不會停歇的音樂,品一杯葡萄果味發酵後陳釀的醇香。

    一般比較喜歡那種經幾道工序壓榨的紅酒,那樣的紅酒含單寧較多味更濃重。“一串葡萄是美麗,靜止與純潔的,但它只是水果而已;一但壓榨後,它就變成了一種動物,因為它變成酒以後,就有了動物的生命。”

    人生一輩子難得幾回品到上等珍貴的“羅曼尼‧康蒂”(La Romanee Conti),就如遇到一段唯美的愛情,可遇而不可求,葡萄果味的酸甜釀成紅酒的酸楚青澀,亦如愛情在某個夜的落幕隨之來臨。

    每次深夜痴迷酒吧,只為買醉與酸楚的孤獨,獨鐘紅酒的澀與我心情的滋味一樣。每到酒吧喜歡叫上幾杯(HAUTBRION),聽著巴赫與舒伯特的小夜曲,看那手握的高腳杯,盛滿的紅色葡萄酒,喜歡它的顏色,紅色的深沉,紅色的憂郁,紅色的凝重。就像喜歡每次來到酒吧,看到她如同這酒的紅色憂郁凝重,靜坐在牆角處眼神飄忽中透著絲絲冷漠。

    那是段唯美而不完滿的情緣,“可以給我杯(HAUTBRION)嗎?”這段情感的邂逅讓我與你相識。琥珀燈光下的你是那麼迷人,你的美麗如驚鴻美艷,從來沒敢正面窺視你的容顏。你的身體就如這酒杯中的紅酒,散發出濃郁醇香,邂逅你如奢侈的打開一瓶“羅曼尼‧康蒂”(La Romanee Conti)。

    我微笑著迎接這夢寐的情愫,也許是兩顆孤寂游離的心,在深夜某個交錯的軌道相匯。你我都同樣喜歡這葡萄果味的酸甜釀成紅酒的酸楚青澀,在這浮華城市的角落,尋找唯美的情愫,這是一場清醇懵懂的愛情戲,年少的羞澀擋不住醉人的誘惑,誰願將這稍縱即逝情緣從指縫間悄悄溜走,就如打開這奢侈的“羅曼尼‧康蒂”(La Romanee Conti),即使來之不易也要去細細品味。

    斟滿一杯情深意濃的(HAUTBRION),紅色的激情在高高的水晶杯中晃動,揉一絲愜意鑲在你的眉宇,打開你心的扉頁融入你的情懷,張開你的唇齒散發出傾城醇香,留一抹唇印在那水晶剔透之上,忘不了與你醉人的情愫,亦如忘不了這醉人的葡萄果味酸甜釀成紅酒的酸楚青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