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大街上一對對情侶出雙入對的背影,看著那麼多在女士後面拎袋子的護花使者,心裡總感覺酸酸的,更多時侯應該算是羨慕吧。父母一個又一個電話打來問找男友的事。靜下來想想自己也20幾歲了,應該開始戀愛了。
  就在那段時間裡,認識了他。他是我們公司一個大客戶公司裡的翻譯,會說流利的英文和日語,為了一個合約的事,與他有過幾面之緣。我認為這樣優秀的男士,女朋友肯定像走馬燈似的換。但後來發生的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那天剛好公司休假,我想來了北京那麼久,還沒去過故宮,就特意起個大早,到了故宮。等我遊完快5點半了,準備回宿舍。一掏挎包,錢包沒了﹗我急得眼淚都掉下來了,手機又不在身邊……就這樣,等我折騰到單位的時候,已經到了晚上10點多了。卻在我們單位外面,遇到了他。當時我邊走邊哭,他開車經過,看到是我,特意下來要送我。
  但已經過了10點,單位規定宿舍不許開門了。他問要不要去賓館,我不願意,還生氣的說我不是那種隨便的人。我就在單位的花壇邊坐了下來,沒想到他也坐在花壇邊,他說北京壞人挺多的,他把我一個人丟這裡不放心,就這樣,一直坐到天亮……
  經過這件事,我漸漸對他挺有好感的。每天下班後會在網上聊一會,到週末,會一起去逛逛街,去逛逛公園。有時跟他學學日語。
  可是,那段時間,我的一個女友也喜歡上了他。有次女友喝醉了酒給我跪了下來,求我把他讓給她﹗並且說她如果得不到他的愛,情願放棄生命﹗
  這個女孩在我剛進公司時幫了我不少忙,有次我發高燒是她送我上醫院的,藥費也是她付的。她老家在哈爾濱,全家的希望都在她身上……
  之後,我開始有意無意的疏遠他,去他們公司辦公事也讓我這個女友去了。或許他察覺到了我的變化。有次他跑我宿舍找我,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狠狠心告訴他,我老家有男友了,到年底準備完婚。我跟他一起是玩他的,耍他的。
  他沒等我說完就走了,誰能知道我當時心裡撕心裂肺般的痛,初戀就這樣灰飛煙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