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帥飛的故事(一)︰

問︰你年薪多少
答︰800萬。
問︰那一個月有80萬哦
答︰是的,這是基本工資。
問︰不錯嘛,做什麼的
答︰做夢的
 

吳帥飛的故事(二):

校長和英語老師吳帥飛一起到國外某中學訪問,校長在禮堂講話,吳帥飛做翻譯。

校長:“各位老師們,同學們!”
帥飛:“ladies and gentlemen!”
( 自作聰明 ladies and gentlemen是各位女士先生們 )

校長:“各位女士們,先生們!”
帥飛-_-!想了下說:“Goodmorning!”

校長:“早安!”
帥飛:……笑長,你讓我屎了算了! 

╭⌒╮','╭ ⌒╮ ╱ ╱╱ ╱╱
☆',' ',' ',' ','☆ ╱★ ╱╱
流星雨是美麗的難忘 ☆╱ ☆╱ ╱
沒有帥飛流星夜是寒冷',',★ ★ ☆。 

請用高級帥飛牌寢具情趣綿被,冬暖夏涼
 

╭⌒╮天空刮風下雨╭⌒╮
╭⌒╭⌒╮╭⌒╮~╭⌒╮ 、╰☆╮帥
︶︶︶︶、︶~~ 、 ︶︶ 、 、、 、
、、 、 、 、最愛吳帥飛、 、 、、  

我不吃人

早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在想你
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
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地想你
深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好餓


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

未滿18歲人士請在父母指導下與本人聊天
本人非專業聊天人士.不承擔主動招呼義務;不承擔主動找話題義務
謝絕三問一答.在本人不回覆的情況下請自覺停止一切訊息
您有隨時中斷談話.將本人列入陌生人或黑名單的權利

【注】︰本人擁有最終解釋權

一直以為,隱身了別人就找我不到,沒用的,像我這樣拉風的男人,無論在那裡,都像漆黑中的,夜明珠,螢火蟲,夠鮮明,夠出眾

昨天看到一個漂亮女孩,晚上想了她很久,早上起來就不記得她是什麼樣了,聽說偶這叫一夜情.唉.......

曾經有個女孩子願意為了我而死,她說:你再纏著我我就去死!
後來又有一個女孩子願意等我到下輩子,她說:想要我喜歡你,你還是等下輩子吧

公雞母雞是夫妻,整天忙著卵小雞,小雞頭腦有問題,不吃不喝不休息,公雞母雞心著急,躲在一旁看小雞,傻冒小雞沒注意,正在偷看我日記。


女口果人爾能看日月白這段言舌,那言兌日月人爾白勺目艮目青有嚴重白勺散光。

看向窗外,如果樹枝在風中輕輕搖晃,那麼你愛的人也在愛著你;
側耳傾聽,如果你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那麼你愛的人也在愛著你;
閉上雙眼,如果你的唇邊有一抹微笑,那麼........你愛的人也在愛著你。

1,3,5.....是基數 ,那麼偶數是???

答案是 : 吳帥飛
因為偶是(數)吳帥飛 

說了
你又不聽,
聽又不懂,
懂又不做,
做又做錯,
錯又不認,
認又不改,
改又不服,
不服也不說。

先回憶這些,以後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