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罵人最狠且不露髒字的一句話。
答︰你媽生你的時候是不是把人扔了,把胎盤養大了?

問︰我新買了一處莊園,有多大說出來嚇死你--我開車繞一圈足足用了兩個半小時﹗﹗﹗
答︰嗯,以前我也有這麼一輛破車~

問︰你們女人大夏天的戴胸罩不熱嗎?
答︰我們不帶你們會熱……

問︰養條狗和養一個男人哪個合算?
答︰大嬸,即使你能把男人當狗使,但你敢把狗當男人使不?

問︰老婆生了個女娃,非常可愛,求各位幫愛女起個有氣勢的名字,鄙人姓成。
答︰成雞思漢。

問︰王小鴨跟陳章良結婚,請用四個字評論。
答︰鴨從良了﹗

問︰大家說我長得像不像伍佰?
答︰只有一半像﹗ (二百五??﹗﹗)

問︰李宇春和芙蓉姐姐同時掉水裡,你手裡有一塊磚,你砸誰?
答︰誰救砸誰。

問︰上大學我逃過課、留過級、甩過人、被甩過、打過架、記過過、破過處……哎,能幹的我都幹過了~
答︰你死過嗎?

問︰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小6歲的女孩,還在上國中,真是造孽啊。
答︰把喜歡兩字去掉才真是造孽。

問︰深圳南頭一賣鳳梨的女攤販情急之下咬下城市管理者叔叔的小雞雞……
答︰哼﹗你不讓我生活,我就不讓你享受生活﹗﹗﹗

問︰是被人叫大叔慘?還是叫弟弟慘?
答︰大叔你弟弟出來了。

問︰今天見男網友對方一直暗示想上床,想問︰難道現下網友見面就是為了上床?
答︰網友見面不上床?你開什麼玩笑,大家都這麼忙。

問︰一學生,成績年年倒數第一,常與人打架,按領導要求老師想給學生好 聽一點的期末評語,怎麼寫啊?
答︰該生成績穩定,動手能力強。

問︰給我一個女人,我就能創造出一個民族﹗
答︰嗯,給你一頭母豬,明年的肉價就能下跌﹗

問︰女友總說自己胸小,我覺得還可以啊,請論壇哥哥們幫忙鑑定一下~
答︰後背上長兩個青春痘﹗

問︰老娘我簡直太有錢了,我該給佣人買輛什麼車呢?
答︰那就要看她跟你老公發展到什麼關係了~

問︰你小時候曾幻想長大以後什麼樣的場景會讓你在眾人面前出盡了風頭?
答︰挑一擔糞上街,看誰不順眼就迎面給他潑一瓢﹗

問︰為什麼警察抓壞人時都要鳴警笛?難道不怕壞人老大遠就聽到跑了?
答︰上級單位來檢查之前一般都會事先通知下級單位的~

問︰帥有個屁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答︰帥有士陪,有炮打,有馬騎,有車坐,有相暗戀……帥怎麼不好?﹗﹗

問︰請用一句話形容中國國家地震台。
答︰事後諸葛亮,事前豬一樣﹗

問︰昨晚遛狗時俺們家大藏犬和小樹林邊一禿毛野狗咬起來。沒想到藏犬竟然大敗給一條草狗﹗﹗﹗
答︰****,爺禿之前,他們都叫我獅子﹗
...................................

現實物語【胡說八道】

1 通往成功的路,總在施工中。
2 上今天的班,睡明天的覺。
3 別人假裝正經,我假裝不正經。
4 讀十年國文,不如聊半年QQ。
5 我們走得太快,靈魂都跟不上了。
6 只有排長隊的時候,才真正意思到自己是龍的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