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總聽見隔壁的呻吟聲

  租房住的那段日子,牆壁被隔得都像紙板那樣薄,很容易就聽到隔壁火熱的聲音。這個時候,你會怎麼辦?

  網友發帖︰

  我住在XX牌坊附近,租住的是這裡的民房,這裡大部分住的都是男女同居的。事情還得從上個月說起。我住在三樓,上個月某一天我看書看到11:30,就想下樓逛逛,誰知道剛到二樓就聽到對面一個女人在發出呻吟的聲音,毫不誇張的說,整個二樓肯定都能聽到的。由於男人的本能,我就站在旁邊聽了一會,唉,我真受不了了,真想……哎,不說出來了,男人都知道當時那聲音真的相當的淒慘。

一會她隔壁的一對男女實在忍受不了,估計是被他們的聲音叫醒了吧,都穿個大褲衩出來了,在樓道裡放MP3,是外放,聲音比那女的聲音大。估計那對正在那個男女知道了是怎麼回事了,一會就聽不到聲音了,當時那個男的估計也就不好意思了,三下五除二就那個那個了,過來人都知道啦。

  這樣的事情經歷了幾次,一般都是在每個星期的星期六晚上11:30以後。她們雖然住我樓下,但是我還沒有見過她是誰。後來我就刻意注意想看看她長的什麼樣,那個女的為什麼這樣難以自拔,每次都那麼淒慘。

  後來終於見到了,男的長的很帥,1.75米左右,胡鬚很濃。女的1.60米左右,明顯的身體變形啦,但是表面看起來還是個很文靜的女孩,但是為什麼到晚上了,你卻讓我難以想像?

  在這裡,我真的很想對那個女孩說,你們那個沒有錯,你發出聲音沒有錯,但是請你注意你隔壁鄰居的感受﹗請你別再挑戰男人的底線﹗

  請大家幫幫我出個主意,我該怎麼辦啊?是搬走?還是免費享受這無窮的樂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