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站

“小姐,你踩我腳了。”
“神經病,我離你那麼遠。”
“哇,小姐好眼力,我確實有神經病史,一般看見漂亮的女孩就發作。”
“你們男人總說些無聊的話引女孩子注意,以為自己帥。”
“你錯了,我從不以為我自己帥,而是我本身就很帥。”
“我要吐了。”
“在你吐之前我可以問你個問題嗎?”
“快說。”
“你為什麼要昧著良心否定我的帥?”

公車上

“怎麼又是你?”
“有時候我的確無處不在。”
“煩人,那麼多位置不坐,偏要坐我旁邊。”
“小姐,你搞清楚,我只是坐了個空位置,而空位置的旁邊,剛好有個你,如此而已。”

下了公車

“你為什麼又下車?”
“反正不是因為你﹗我喜歡閒逛。”
“我告你性騷擾,你哪個單位的?”
“妳是說斤,焦耳或牛頓?”
“你以為你很幽默麼?”
“幽默是天生的,要怪,妳去怪我爸媽……”

肯德基門口

“不會吧,我怎麼那麼倒霉又遇到你。”
“我想我前輩子的罪一定很重。”
“你再說﹗小心我扁你﹗”
“妳敢,我會叫非禮的!”
“你以為會有人理你麼?”
“那我就非禮回來。”

肯德基裡

“別說話,一說話我就噁心。”
“噢,原來話能起到這麼大的作用,我可以做個兼差了。”
“做什麼?”
“去醫院幫人洗胃。”
“你沒救了,早點回去料理後事吧。”
“臨死前我只想對你說一個請求,這頓飯你請我好嗎?”

出肯德基

“求你別再噁心我了。”
“我可以無條件充當你的臨時演員,如果需要男朋友的時候請打※※※。”
“到時候再說。”
“是啊,我正要說啊,我是不知道啊,為此我等著你發條訊息罵我。”

各自回家

“奇怪,我真的好想發條訊息去罵他。”
“呵呵,她不發訊息罵我才奇怪。”
“完蛋了,難道我真的喜歡那個無賴了?”
“嘿嘿,她不喜歡我這個無賴那才叫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