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丈夫是個很完美的男人,跟帥飛哥哥一樣,他有著男人所有的優點,唯一的缺憾和死穴就是他對女人的嗜好。我們結婚將近18年了,我目睹和經歷了他的每一次驚心動魄的戀愛經過,每一次他都很認真投入,每個女人他都有很強悍很牽強的理由。

  第一個女人是酒店的服務生,幫他喝過酒,仗義豪爽,而且是某個領導每次都要點的作陪,不僅免費而且幫忙。
  第二個女人是個護士,自掏腰包配好營養藥幫他調理身體,體貼溫柔,不圖所求。
  第三個女人年輕貌美,應酬上的好搭檔,同樣是不需要付費的陪酒陪玩陪唱。
  第四個女人最強悍最囂張最跋扈,不僅年輕,姿色不錯,主要還是一小資,家族有錢,跟他一樣自私自愛,他們幾乎把全市的所有酒店都住了個遍,豪爽的時候女的買單。現下,他的身邊又有了
  第五個女人,他又開始了晝夜不歸,不醉不歸,不見人影。

  我無法理解現下的女孩子,明知道對方有家有妻子,還自居是男人的女朋友,真是稀罕,那他妻子成了什麼?那種掩耳盜玲的自欺欺人也算愛情?更奇怪的是,他的前幾任女人現下都有了表面上的男朋友或著未婚夫,卻仍然在跟他聯繫,他們在想要什麼? 我知道我丈夫想要什麼,無非是所有男人都想要得到的,家庭,孩子,妻子,情人,一個都不能少。沒有妻子做後盾的男人缺乏底氣,沒有孩子仰慕的男人失去驕傲,沒有情人做點綴的男人會覺得自己很窩囊失敗。

  然而,我丈夫會比所有男人的問題更嚴重,他是把女人當作一種嗜好和病根,所以注定我們永遠無法掙脫,我無法解脫,除非我想放棄我的婚姻,可是我的孩子怎麼辦呢?我可以為他撐起一個沒有缺憾的天空嗎? 那麼,我可以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