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女朋友是在06年認識的,07年開始在現實生活中真正交往,彼此感覺都不錯,正式確立戀愛關係。
  去年我正式去她家,她家人對我也滿意,年底經過家人同意按照我們家鄉的習俗我們訂婚了。
  她是07年來到我工作的城市的,再後來,很自然的我們住到一起了,雖然住到一起,但從來都沒發生過關係,她是我所喜歡的人,我必須尊重她。雖然有時候我有很強的慾望,但我一直都忍著,雖然我們現下已經有了婚約,但我還是忍著,從來都不強迫她做她不願意做的事。有時候實在忍不住了,就自己解決,每次完事,我都有種負罪感,都不敢正視她,我知道我這樣做不對,可我……我怎麼會這樣﹗
  前幾天,她終於答應和我那個了,也許是初次沒經驗,也許是心理準備不足,也許是我真的有點問題,我自己也弄不大清楚,反正是沒成功。
  後來我睡覺的時候摸了幾下,我真的就摸幾下,我發願,但她可能感覺到了,一個勁地問我以前是不是自己經常給自己弄,我說沒有,後來架不住她一個勁地追問,我還是老實交代了,然後她就問我時間地點,認識她後自己給自己一共弄過多少次了,我都一一回答,如釋重負。可她聽後生了很多的氣,說我這樣的男人是靠不住的,自己有慾望她可以幫我弄,我自己這樣弄跟肉體出軌沒什麼兩樣,她說她接受不了,甚至說到了要退婚。
  我知道我這樣不對,可這樣的懲罰是不是也太重了點?
  朋友們,我寫這些的時候,真的感覺很丟人,好在大家都看不到我。我到底該怎麼辦?我真的錯了嗎?誰能給我出個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