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農家的孩子,為什麼就不能懂點事呢?90後的女孩子真的那麼無理嗎?為了面子,我和我的90後女友分手了。

  男人愛面子,就如同女人天生就愛美。女人可以愛美,男人就不能愛面子了?再也不受氣了,今天就和你分手,我就不信我找不到通情達理的女朋友了?

  都說男人打女人就不算個男人,我還就是打你了,而且我還就是個爺們,還是個純滴。就因為我和朋友去外面玩了一會沒和你打招呼?你就可以跟我玩自殺?就因為我不在家,因為你晚上在網吧玩的很晚了回不了家就和別的男人睡在一起?(這我都原諒你了,你還有什麼資格和我談條件?)

  還是因為我把朋友看的比老婆重要?還是因為我在你朋友面前給你留足面子,而你在我朋友面前一點面子不給我留?

  太多的太多俺不想說。只因為俺忍受的太多了,本來兩人在一起是幸福,是高興。而我天天得怕著你,躲著你,嚇的我手機都不敢開機。

  同志們啊,我把朋友看的很重,我錯了嗎?我把父母看的更重,我錯了嗎?我不讓她給她的父母要錢花,我錯了嗎?我讓她幫她的父母多幹點活,我也錯了?

  都是農家的孩子,為什麼就不能懂點事呢?90後的女孩子真的那麼無理嗎?
同志們啊,分手了,我輕鬆了,我一定要找一個通情達理的女孩子,讓她後悔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