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受我老媽委托,一個遠房表姐托朋友的朋友介紹了一個女孩,約在一家咖啡廳見面。相親幾數次了,不是我看不上人家就是人家看不上我,呵呵,也不介意這一次,所以答應去見面。

據說這女孩是一美女,所以還是有些小小的期待。最近我的情況,白天做期貨,晚上做外匯,一直又不在狀態,賺賺虧虧,生活比較混沌,都有些不修邊幅了,再加上的確長得又一般,所以整個感覺很頹廢。

下午收盤後準備去整理下頭髮,但一看約好的時間來不及了,怕堵車,直接就開車去。到了約定的咖啡廳見面,眼前一亮。坦白地說,這個女孩很漂亮,很有氣質,超過我的預期,特別是一頭染了淺黃色的長髮,很有味道。

不過她看見我後,我能明顯的感覺出她的失望,短暫打了個招呼,接下來要了兩杯咖啡,看她沒什麼興趣繼續聊下去,十幾分鐘,都是我主動在找話題聊聊。大約15分鐘後,她用手撂了一下頭髮,不到十秒鐘,她的手機就響了。

哈哈,這招我太清楚了,幾次的相親經歷,我自己用過這招,也見過無數人用過。她接了電話後告訴我,公司有急事,需要她馬上回去處理,她還要去結賬,我說我還要喝一會,我來結賬就行。她匆匆忙忙地就離開咖啡廳了,幾秒後,不遠處另外一個帶墨鏡的女孩也離開了。我笑了笑,去結賬。

奶奶滴,2杯咖啡要540元,在這裡喝咖啡比做期貨風險還大,看著那些滿臉笑容的服務生,我就想罵人。結完帳,去地下泊車庫取車。走到地下停車場,在我車的不遠處一輛POLO裡,車上的人在說話,隨意掃一眼就發現了是那個相親的女孩和她的朋友,呵呵。

她看到我,馬上轉頭,假裝不認識,和她的朋友嘀嘀咕咕一下。我按了下鑰匙打開車鎖。其實我的車在這個停車場裡真的都不好意思說,這裡豪車太多了。這車是上個月份買的,把股票全部清倉,轉戰期貨,留下一筆錢換的車。

我還是有種感覺,我打開奧迪車的那一瞬間,那個女孩一定看著的。將車開出車位,看著那個女孩看著我,我看著她點了下頭打了個招呼直接就開著離開了。

本來以為這個相親故事到此結束了。

但是晚上八點收到她的短信,大意是,今天非常不好意思,公司發生一些意外,需要回去處理,抱歉。問我明天有沒有時間,她請我吃飯表示歉意。

我回覆︰沒時間。

不一會,遠房表姐來電話,問我今天相親怎麼樣,說那個女孩找她朋友要了我的手機號,還在打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