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從高中談到大學的男朋友,拋棄了我,因為有了另外的人。我很傷心,剛從高中畢業的我,到了異鄉讀大學,簡直是瘋了,完全接受不了這個現實,帶著報復或者是需要人關心的心情,跟他寢室好朋友好上了。

 

很愛他,但不得不分手

 

對他沒有愛,就是要在前男朋友面前不甘示弱,告訴他,我也有人喜歡,我也有人關心。沒有理智的在一起,同時也把第一次交給了這個自己不愛的男人……真的,這就是年少無知,後來當自己清醒的時候才知道自己錯了,但不能一錯再錯,離開了他,也離開了這個荒唐的笑話……

 

遇到現下的男朋友,他對我很好很單純,我一直不敢告訴他我不是處女,因為我怕這樣他會離開我,我真的是很愛他,離不開他。

 

但是他也有察覺,相處3年了。當他把他的第一次給了我後,就問我是不是第一次,我騙了他2年,他一直懷疑,但是我不承認,他就一次又一次的當沒事……直到去年我實在忍不住了,在他的追問下告訴了他,我不是處女……他哭了一晚上,很傷心,當然更傷心的是我,他要分手,我願意,因為我騙了他,我實在不是處女,我沒臉再看到他……但在分手後他又要跟我一起,因為彼此愛得太深……

 

又一起了,但是處女情結是男人一輩子根深蒂固的東西,改變不了,不管他怎麼愛你……他說總是風濕一樣,間斷性的傷害著他,在最近的1年裡,那事不觸及到他的時候,我們還是很甜蜜的,但一觸及就像敵人一樣。大家都很傷心……

 

最近又風濕發作了,他說我是破鞋,他是傻B,他不應該給我幸福,幫別人養女人,他罵我甚至很難聽,我沒有生氣,因為是我的錯,是我讓他生命了留下了陰影……罪過啊罪過。他說他要冷靜,他就是太愛我,所以才接受不了這個事,是他心裡的一個結。我了解,一輩子也沒辦法揭開的結,我覺得只有離開,才能贖我的罪。

 

我寫這個文章,不是要別人來同情我,我只是想知道,現下怎麼樣才能讓他好受一點?我離開了,他還會痛,請問哪個心理專家告訴我,怎麼樣才能平復他的傷口?看到他傷心,我的心就像刀割一樣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