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認識了一個二十七八歲的男人,他告訴我他曾交過十幾個女友,這些女孩子幾乎都在一個星期內跟他上了床。更奇怪的是,這些女孩子在另交男友、甚至結婚後仍跟他藕斷絲連。
  我很瞠目,他看起來很文質彬彬,可能因此騙了不少女孩,但跟我說這些事的時候臉上的自豪神情讓我很不舒服,雖然我也是男人,但我絕不是羨慕他。
  我是覺得奇怪,不知是這個男人的劣根性使然,還是那些女人腦袋笨,縱容了他?他還說就是很享受“晚晚不同”的感覺,絕對不要結婚。世界上真有如此不潔身自好之人?我還真想看看以後他如何收場。

  回覆︰

  同為男人,我很明白你想看他如何收場的心情。但你不能否認,有的男人就是有這樣的魅力,引無數女人“前仆後繼”。不過你說這些女人是上當受騙,我就不認同了。怎麼,一個禮拜就被哄上床,女人就能理直氣壯地說自己是被騙了嗎?
  女人很奇怪,容易把上床和上當攪在一起,她指責下床後的男人不再是上床前的那個男人,至於自己就始終是同一個女人。沒錯,她的確由始至終都是一個人──一個上床和下床都忘了腦袋的人。所以你懷疑她們腦袋笨,真是懷疑對了。
  有腦袋的女人不會用“上當”、“受騙”來維護自己的純潔無辜,因為那會顯得更愚蠢。有腦袋的女人會用平等態度來對待事情。責任平等,才有能力拒絕不平等待遇。
  可能舉陳冠希的“照片門”為例,你會更明白一些。艷照出來後,其中女主角之一阿嬌自稱自己當時“很傻很天真”,結果沒引來同情,反而被指扮純情,更被冠名“天真嬌”,而另一女主角張柏芝開始保持沈默,後來終於開聲,迴避自己的問題,而是聲淚俱下控訴男方不道歉、假慈悲,反而博取不少同情。你看,有腦袋和沒腦袋高下立見。
  不要誤會,我不是幫那個男人說話,將責任推在女孩子身上,我其實是提醒女人要保持腦袋的清醒,通常沒良心的男人只能騙沒腦袋的女人。
  你也無需花心機等他的下場,既然看不慣這些風花,你只要自己開開心心、兩情相悅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