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屬廣告效果)
全台婦女終於能鬆一口氣!專挑夜歸女子下手的惡狼歹徒,昨晚主動跑向派出所投案,緊跟在後的一名弱小女子則對該名惡狼頻頻抱歉,警方在了解案情後,全都驚呼法網恢恢,「吃」而不漏!

女主角:還好肯德基咔啦霸王捲救了我!

對於都會地區近日頻頻出現惡狼歹徒騷擾夜歸女子一案,於今日凌晨出現重大進展,歹徒不但主動現身投案,同時不斷呢喃「怪獸好可怕呀!警察大人保護我!」等胡言亂語,警方研判歹徒可能受到重大驚嚇,才會有上述狀況產生。

警方破案的關鍵,全在於夜歸女子的證詞,她手持肯德基咔啦霸王捲,向警方娓娓道來意外制服惡狼的經過。

案發當時,該名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子,正在大口享受肯德基咔啦霸王捲,渾然不知已被惡狼盯上。不料,肯德基咔啦霸王捲,竟是以墨西哥餅皮包住咔啦雞腿排、多力多滋、培根、玉米粒、千島醬與生菜的巨無霸,讓該名女子一咬,五官與下顎便產生驚人的生理變化,嘴巴撐到極限,忘我的吃相,竟讓原本的清秀面目,瞬間變得比酷斯拉還恐怖,一個回頭,讓惡狼嚇得「花容失色」,以為遭遇怪獸,只好大喊救命。

 
是怎麼樣的變身武器與命運糾葛,能讓惡狼歹徒嚇到六神無主?因為肯德基咔啦霸王捲超豐富的七種滋味,不但讓女子吃得爆滿足,還意外成了嚇退惡狼的護身符。該名夜歸女子十分感謝肯德基咔啦霸王捲,在警局作筆錄時,甚至難掩激動情緒,就是希望大家都能知道,「肯德基咔啦霸王捲」是出門回家的必備良伴,應該人手一捲。
 
本報記者與辦案刑警為更了解案情,現場親自試吃肯德基咔啦霸王捲,沒想到兩人竟吃到忘我,驚人吃相再度讓惡狼驚恐哀嚎。由此可知,肯德基咔啦霸王捲料多味美的程度,已經超越一般人的想像,勢必成為兼具安全與美味的跨時代美食。
 
 
各家說法●防狼專家(讚!):又好吃又能防狼,我們會列入教材。
●神經內科醫師:以神經生物學的角度,必定要視覺、味覺與嗅覺同時受到強烈誘惑,才能讓臉部肌肉產生如此巨大變化。
●社會關懷團體代表 孫叔叔:無論夜深不深,別忘了留一個咔啦霸王捲給回家的人。
●深夜追緝令 王姓主持人:深夜問題多,攜帶咔啦霸王捲最好。
●齒顎矯正名醫:下顎完全鬆脫,容納如此巨大的咔啦霸王捲,我想連巨蟒也辦不到。

引文来源  Yahoo!奇摩新聞廣編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