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過來人,我想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哪些對夫妻之間的性愛生活抱有期待的女孩,如果你是一個“野蠻女友”,如果你期望得到暴風驟雨般的情愛,如果你抗拒壓抑、枯燥的夫妻生活,婚前,幾個小細節就能讓你識破這個男人在床上究竟是欲言又止的“酸秀才”還是驍勇善戰的“猛將軍”。

  如果,這個男人很喜歡著深色服裝,比如黑色;如果這個男人坐下時腳尖不自覺地呈內八字;如果這個男人目光總是在你的鼻尖游離……小心了,這個男人在床上也僅能吟誦“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詩句了。

  我之所以要告誡未婚的女孩,那是因為我的丈夫在床上的含情脈脈、羞羞答答、溫文儒雅讓我難以忍受,其實,床上的“野蠻女友”才是我的真是面目!

  “天上下雨地上流,小兩口打架不記仇。白天吃的一鍋飯,晚上睡的一個枕頭”,其實這個歌謠說得很清楚,夫妻再怎麼吵鬧,但只要晚上一上床,一切問題都迎刃而解。而我和丈夫卻剛好相反,那張舒適、溫暖的大床對我來說比老虎凳還難以讓人忍受。

  如果我生活在50年前;如果我不是從事運動教學的體育老師;如果我不認為和諧的夫妻生活能促使女人減緩衰老,使女人更美麗;如果我不把歡愉的夫妻生活當作增進夫妻情感的激活劑,也許,我的婚姻真的就如同外人眼裡所感受到的那樣,幸福而溫馨。可是,我卻做不到!

  丈夫出生在一個知識分子家庭,品行端莊、成熟穩重,但令我滿意或者說著迷的卻是丈夫那濃密的體毛,可似乎丈夫對自身的雄性體徵不僅不以為傲,反倒引以為惱。夏天,再熱的天氣,我也從沒有見過丈夫穿著短袖、更別說著拖鞋、穿著短褲了,連袖口都繫得死死的,說得好聽點是衣冠文物、紳士,要我說啊,整個兒就是呆板、保守。

  一次生日,一定是丈夫忘記了,別說禮物,根本就沒有提及,我生氣地哭了,丈夫這才恍然大悟,哄著我說,讓他上天摘月亮,他立馬就去。我破涕為笑,說,我要你身上一樣東西作為我的生日禮物。丈夫睜大眼睛不解。我壞壞地咬著丈夫耳朵說,我要用嘴咬掉他胸前的一根胸毛當禮物。誰知道,丈夫竟像在公共場合受到騷擾的女孩一樣,觸電一樣一跳老遠。我氣得無言以對。

  其實,也怪我,在婚前給丈夫了一個假象。我的父母都十分滿意我的丈夫,剛剛和丈夫談戀愛的時候,父母就告誡我這個瘋丫頭,一定要收斂一下,不要像過去那樣瘋瘋癲癲,不要又把這個小伙子給嚇跑了。也許,是我打心眼裡喜歡上他,戀愛的時候,我的確像一隻溫順的小貓,可愛極了。當時,丈夫的母親還在誇我,說我有教養,賢慧。我曾問過丈夫喜歡我哪點?丈夫脫口而出︰“淑女。”

  老天,我是淑女?是的,只要離開床,我完全是一個淑女,但是,在床上,我永遠也不可能。

  蜜月還沒有過完,我已經壓抑得喘不過氣來。丈夫就像安裝了系統程式的機器,按部就班、絲絲入扣。10點,丈夫看完新聞就去洗澡。然後,穿著背心(我憤恨男人穿背心睡覺)、短褲後,還要套件睡袍才走進臥室。先將燈關掉,然後再認真地檢查窗帘是否拉好,最令我氣氛的是,丈夫居然不脫睡袍!

  我的內心一直在掙扎,離婚?可新婚還不到一個月;可是,如此沈悶、死氣沉沉的夫妻生活,一千次等於一次,這樣的日子我怎麼忍受得了!

  那裡有壓迫,那裡就有反抗!又是一個夜晚,丈夫躡手躡腳走到床邊,我突然打開大燈,掀開被子,我將身體完全暴露在丈夫眼前,我就像狂吠的小狗,撲向丈夫,瘋狂地撕咬著丈夫,將丈夫的衣服甩得老遠,雙手不斷摩擦著丈夫的身體,嘴巴迎合著丈夫發抖的雙唇....。。

  丈夫汗津津的脊背,頻率不斷加快、上下滾動的喉結,讓我忘情地大叫起來....。。突然,丈夫竟用力把我從他身上扒下來,還用枕頭堵住我的嘴,丈夫喘著氣,壓著聲音說︰“不準叫、不準叫!”此話猶如一盆冷水,把我剛剛燃起的激情瞬間澆滅。我倏地坐了起來,蓬亂著頭髮,歇斯底裡地吼著︰“我不是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