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水,在冰和火之間,而這樣的溫度,恰好是我喜歡的,那天酒吧裡有那麼一個瞬間,我的身後是一片死寂,我忘了周遭燈光是否昏暗朦朧,忘了臨座是否還有人相擁著親膩耳語,我忘了我獨自坐著是不是在等你

你來的時候,我在看著大理石桌面上自己的投影,微弱的光影裡,那是一個模糊的輪廓,可是卻顯得很舒展,就像躺在杯底的淺淺的紅酒,從容的倘徉,而那氣息可以沿著玻璃內壁,纏繞,彌漫,在流波上舞蹈,從來都不會有人說我美,可是他們說我沈思時候的眼神,像個謎題,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要去探索

我抬頭看見了你笑著.你的笑容讓我覺得親切,那一瞬間彷彿我們認識很久了,遇見是不是很容易啊?我在的時候,剛好你也在,你說不是,只有彼此吸引了,才會遇見,其他的只能說是路過,是這樣嗎?我不相信我發呆的樣子,能吸引你停留小坐,也不相信因為我,你停留在我住的城市

整個冬季我們偎依在一起,我好像從未想過要去了解你,我漫不經心的聽你說你的往事,就當它們是故事,你的吻纏綿而熱烈,每一次你霸道的問︰“你是我的女人嗎?”我總是微笑的搖頭

靠在你的懷抱裡,我輕輕的問︰你喜歡我嗎?你,只會回一句︰你說呢?你熱辣辣的眼神裡也許有了我要的答案,可是語言是一種承諾,眼神只代表瞬間的心情,有那麼一刻我心裡很涼,或者我們只有此刻,沒有以後

所有的新歡終究會成為舊愛,喜歡的時候,盡情的喜歡吧,我小心的在冰與火之間游走,如果可以,我一定會讓自己捨得離開你,在道別的時候,這樣我才能全身而退,天真的我以為,我收藏了鑰匙,你就走不進我的心裡

擁有過,是不是就不會有遺憾?當驕傲和驕傲碰撞的時候,愛,徘徊在唇齒間,終於還是沒能說出口,那一天你說你要走,跟我走吧,做我的女人,為什麼你嘴角那一絲邪邪的笑容,會觸痛了我的某根神經,於是我說︰一路順風,你轉身離去,我平靜的看著你的背影消失在暮色裡,我慶幸那個秋日的夜晚,沒有風,沒有雨,溫暖,讓我找不到理由感覺冷

其實,我應該告訴你的,全世界我只要你來愛我,如果你也願意對我說,你是愛我的,我不會拒絕跟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