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想跟她在一起,最大吸引我的是她的家庭條件好,我們兩個人結婚後不用擔心經濟問題,因為如果我娶一個普通的女孩子,兩個人千把元的收入,生活比較奔波。而跟她在一起,就沒有那樣的擔心。我們都是82年出生的,我比她大四個月。我們在網上認識的,現下在一起了一個多月,我們的家離得很近。我在家裡首付了一套房子,準備年底裝修。她家庭條件比較好,我還沒告訴她我買了房子,她就說如果沒房子,兩個人可以共同出一半錢出來買房。

她長得不好看,有非常明顯的黑眼圈,與她相視時,感覺她有瞪人的感覺。而且她有一邊臉的一半長滿了粉刺和黑頭,她說是高中時候開始長的,她總是用長頭髮把那粉刺和黑頭遮起來。她的牙齒不整齊,一說話就露出前後不一的牙齒。她年紀比較大了,所以也相親了不少,見了不少家長,經常遭對方家長的拒絕,可能就是因為長相問題。

她對我非常的關心體貼,我有什麼需要她會馬上幫我,我說過的話她都放在心上。可能遭太多的拒絕,而我又不介意她的外表,所以她特別的感動,特別的對我好,非常害怕失去我,曾兩次哭著要我不要離開她。

其實,我也想跟她在一起,最大吸引我的是她的家庭條件好,我們兩個人結婚後不用擔心經濟問題,因為如果我娶一個普通的女孩子,兩個人千把元的收入,要供房,養小孩,養自己父母,養對方父母,生活開支,雖然生活問題能夠解決,但是生活比較奔波,用錢要算著才能用,而跟她在一起,就沒有那樣的擔心。當然想跟她在一起還有很多原因,比如兩個人的專業一樣,有共同話題,兩人的性格差不多,合得來,她對我特別的好,特別的聽我的話,等等……

但是她臉上的東西如果難治或治不好,她就長期都會自卑,不敢面對人,早兩天她都不敢見我最要好的同學,如果連我最要好的同學都不敢面對,怎樣對面對我更多的親戚朋友?所以她如果能解決容貌問題,能提升一下自信,那就沒事了。我很想給她時間,給她信心讓她能治好,但聽說那東西很難治的。

我媽可能是因為愛面子,也受道統思想影響,所以喜歡長得漂亮一點的,最好不是獨生女。所以我媽見了她有點不喜歡,但還是尊重我的選擇。

好了,總結一下,

我的優點︰1.有房子。2.顧家型男人,不喜歡在外面花天酒地。3.性格隨和、坦誠。
我的缺點︰1.身高只有1.65,略矮。2.性格偏內向,專業技術不強,所以只能找個普通的工作過著穩定很普通的生活。
她的優點︰1.家庭條件好。2.對我體貼入微。3.專業一樣,有共同話題,性格相似,比較合得來。
她的缺點︰1.外表不好2.偏內向,比較自卑3.年齡比較大。

我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