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丈夫都是白領,結婚好幾年了,日子過得平平淡淡。先生最近要出差一個月,我有一種自由的感覺。

在愛面前----請不要關機﹗

丈夫走後不久,有天晚上,我怎麼也睡不著,就想給他打手機。但是好強的我覺得若是我先打電話給他,他更會翹尾巴,但是心裡還是不爭氣地給他發了一條短信︰“老公,真想變成一隻蚊子去找你,希望你不要點蚊香,把我驅走;它咬你,咬出血時,也千萬別把它打死;它鑽進你的被窩,可要小心些,別把它壓死了。”短消息傳過去後,我真想得到他的回音。可是他仍然與過去一樣麻木、粗心,沒有給我回話。

又過了一個星期,沒有他的消息與音訊,我睡不好吃不香,工作也提不起勁,總在胡思亂想。於是我鼓足勇氣給他打手機。“對不起,你撥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撥。”不死心的我再一次按下了他的號碼,聽到相同的聲音。難道是網路信號不好?我不死心,在週末,不知為啥,平時最喜歡逛街的我,此時坐在家裡一直打電話找他,早飯、中飯也沒吃。一整天都沒有聯繫上他。

從電視上又看到某地飛機失事的消息……晚上我失眠了。時間一點點逝去,恐懼也一點一點吞噬著一顆不安的心。星期一上班時,平時我充滿陽光的臉,一夜之間變得滿目滄桑、疲憊不堪,同事嚇了一跳……

星期二,我終於與丈夫聯繫上了。我馬上發起脾氣來,責問他“我發的短信,你為什麼不回”。

“又看不懂,自然沒理睬。”他說道。

“為什麼這幾天你的手機打不通?”

“還說呢。沒有你,這幾天我失魂落魄的。早上起來方便時手機不慎滑到馬桶裡了,幾天都不能使用。這不今天才修好。”他解釋說。

丈夫聽到我聲音變啞了,哭泣著說話,問道︰“你出什麼事了?病了,還是誰欺負你了,我馬上回來。”一種快感像閃電一樣流遍我的全身,讓我抽筋。我馬上有了精神,化好妝、梳好頭、洒了香水,同事見了忙問︰“你有什麼喜事啦?昨天你可把我們嚇壞了!”溫馨與甜蜜霎時簇擁著我,我工作又有了精神。晚上,我酣然入夢。

這次老公出差,讓我深切地感受到︰相愛的人,當你適時給婚姻放長假時,千萬別關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