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男人的目標:不起皺,不走樣,不褪色,不變形
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減肥的最高境界:我到底有沒有吃過東西?
今天我想從自動取款機裡取點錢,它提示:餘額不足,我不知道這是指銀行還是我
睡美人睡覺的時候能等到她的王子來救她,但是無論我怎麼睡都沒人來救我
我一直很聽話,聽自己的話
人生理想是:終生為人民幣服務
說有上輩子的人是在騙自己,說有下輩子的人,是在騙別人
天冷了才發現身體擁有足夠的脂肪是多麼的令人溫暖
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有錢的時候說:錢是賺出來的。沒錢的時候說:錢是省出來的
錢太多了,就用不著考慮,完全沒有錢,也用不著考慮了
我的興趣可以分為靜態和動態兩種,靜態就是睡覺,動態就是翻身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願,流星才會跌的那麼重,都是藏了太多的謊言,我們分手才會那麼傷
別人周末足不出戶是為了做宅男宅女,而我只是為了省錢
唱歌的時候,我總是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來,中音控制不住
我在裝死,不要煩我
司機一滴酒,行人千行淚

情在一夜之間,愛在兩腿之間
人生有兩大悲劇,一個是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另一個是得到了不想要的東西
人最大的悲哀就是把從另一個人那裡受到的痛苦統統買單,並稱之為“寬容”
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把別人的債務變成了自己的
男人有了煙,有了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錢,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劇
男人的愛情就像廣告詞,簡短而精彩,女人的愛情就像連續劇,冗長而復雜
男人的承諾就像曇花,存在的短暫讓女人感嘆時光飛逝
女人如果不對自己狠,男人就會對你狠
男人和老婆的關系再差,和岳母的關系也是好的,女人和老公的關系再好,和婆婆的關系也是差的
男人穿衣服就像找女友,要有品味
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
女人之美,在於笨的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的白日見鬼
不要愛上年紀小的男人,他會把你當成愛情學校,一旦學徒圓滿,便會義無反顧的離開你
愛情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握的越緊,流失的就越快
情侶做什麼都很浪漫,夫妻做什麼都是浪費
戀愛時,一見面就親嘴,結婚後,一見面就鬥嘴

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愛著你,他從容,那是他已厭倦你
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
小孩喜歡日長夜短,小偷喜歡日短夜長
所謂情話,就是你說了一些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
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臉比諸葛亮還亮,你的情比關雲長還長,你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
不怕討債的是英雄,就怕欠債的是真窮
戀愛要花樣,婚姻要花錢

追到小偷,可以把損失拿回來,追到女朋友,你的損失才剛開始
越是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反而記得越清楚
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飯局是享受,應酬是忍受,飯局是一種生活方式,應酬是一種生存方式
戀愛是想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栓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痛苦來臨時不要總問:“為什麼偏偏是我”,因為快樂降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
不要西裝革履,也不必著裝休閑,把襯衫扣子解掉三顆就是一種隨意
愛情與同情,就像沙子和金子,雖然混在一起,但還是能分的很清楚
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編故事
想污染一個地方有兩種東西:垃圾或是鈔票
擠公車時不小心抬了下腳,馬上就後悔了,因為發現沒地方放下去了
如果說我懂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把愛情投資在一個人身上,冒險,把愛情投資在很多人身上,危險
對感情不負責任的人分兩種:一種是經常戀愛,另一種是從不戀愛,經常結婚
一直認為人是立體的,做了地鐵才知道,人原來也可以是平面的
在金錢和你面前,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你,結果卻發現,我是人財兩空
一個成功的單身女人就是永遠不需要男人,但身邊永遠不缺男人
愛情,有時候脆弱的像一朵枯萎的玫瑰花,只有花形而無色彩

在事實面前,我們的想像力越發達,後果就越不堪設想
錢很有用,卻很不耐用,錢很難賺,缺很好花
訂婚前,像孫子,百依百順,訂婚後,像兒子,學會頂嘴,結婚後,像老子,發號施令
當別人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因為你不在時我才會哭泣
我是你的天使,你要天天被我使喚
嘩眾,可以取寵,也可以失寵
關於幸福,我們本可以智取,可你卻在豪奪
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裡,你的收獲就在哪裡

如果你容不下我,說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狹小,就是我的人格太偉大
你相信愛情魔咒嗎?我相信,因為我的愛情從來沒超過一個月
婚前男人覺得沒有女人適合自己,婚後男人覺得很多女人適合自己
思念將如眼光下的黑影,我逃他追,我追他逃
戀愛之境界:把不是單身的生活過得像單身一樣
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人,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隻猴,加班加點無報酬,天天挨罵無理由
生活讓弱者感覺無奈,讓強者感覺無聊
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還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我對自己發誓說,從明天起,我一定要努力工作可是,我每天都生活在今天啊
真正幸運的人,並不是在賭桌上拿到一手好牌的人,而是那些懂得在什麼時候離桌的人
這年頭,不求自己出名,只要和自己長得像的人出名就行
每人都有眼前一亮的時候,就如沒人都有眼前一黑的時候一樣
你可以在網絡裡花心,但在現實中要專一,所以别太相信網路上的一切
每當衝鋒號響起,我就趕緊躲在壕溝裡,因為我是臥底
失敗的男人把故事變成事故,成功的男人把事故變成故事
每當夜晚來臨的時候,我就特別羨慕蝸牛,人家工作效率再低,畢竟還有自己的房子啊

毀滅友情的方式有許多,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
當一個人不再痴纏,不再耍賴,不再喜怒無常,也就不再愛了
數羊數到嘴抽筋,噩夢做到自然醒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還保持微笑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山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天上嫦娥下凡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
他曾說我是他身體的一部分,如果沒了我,他就活不下去後來才知道,我是他的盲腸,闌尾,這類可有可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