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放你在心上,有人放你在床上是我相信的理論,完全是從‘你可以確定在一個人的懷裡,卻不能確定在不在他心裡’衍生而來。僅這一點領悟,讓我認為自己看透了關於愛情的所有命題,曾懷有的美好在這種悲涼中死無葬身之地,諸多困惑從不同的角度向我襲來,一瞬間無路可走。伯恩斯說︰幾乎所有的痛苦都是由鑽牛角尖引起的。的確,思索就是在自討苦吃。可今年的我想開了也覺得沒什麼,在心上、在床上其實本質上並無區別。不愛的,你會毫不猶豫的拒絕,而你愛的,你還不是一樣要陪他上床,形式不同,結果都一樣......

男人,世上最簡單而直接的動物,即便是再愛一個女人,也一樣會回歸到最原始的主題。沒人會喜歡永遠陪你細水常流的柏拉圖,也沒人會永遠耐心的和你進行精神碰撞,開始會和你煽情渲染氣氛,然後用這個來烘托後面的目的,這就和ML之前要接吻,要說我愛你一樣,因為不這樣做就無法進行下去,這只是一個過度。愛情,也許就是一個人在說謊,另一個人靜靜地看著那些謊言。所以,與其相信床上的承諾,不如相信世上有鬼。

女人,總愛說男人是色狼,其實自己又何嘗不是狐狸。女人也在誘惑男人,有的人用身體,有的人用靈魂,有的人用物質,手段各異。你可能會說就算是誘惑但哪個長久顯而易見。可我卻覺得殊途同歸,一切從精神開始,一切到肉體結束,愛情淪為一部三級片。

聊天時候,有個陌生男人說通往女人心臟最快的方法是陰道。我贊成。愛能生恨,性又怎麼不可以繁殖出愛。對結局有困惑時,愛情會提供很多答案,性卻會提出很多疑問。一個人可能會以各種各樣的狀態打入到另外一個人的情感世界,你或者愛上了讓你笑的人,又或者愛上了給你高潮的人,一個歸為精神戀愛,一個歸為肉體戀愛。忘記從哪看來的‘上床之後,愛情哭了。’愛加上了性有的會更濃烈,有的卻變了味道。愛上一個人,愛上一種感覺還是愛上身體,都沒有錯,錯的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其實錯了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打死都不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