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4歲,家裡是書香門第。在別人眼裡,我就是那種大家閨秀。對於這種評價,我沒覺得有什麼不妥,畢竟這是事實。

父母都是大學教師,我從小到大受到良的教育。我本來以為,這輩子都不會有什麼事能難住我,順利地考上中學,又考進了大學,畢業後找了一份挺不錯的工作。在家人的保護下,我一直很快樂。只有一件事,讓我陷入了困境──我始終沒有找到男朋友。而我又是一個對愛情憧憬的女孩,我喜歡白雪公主那樣的童話故事,我渴望能遇到生命中的白馬王子一起浪漫地過一生。

一路走來我是順利的,從國中開始就有很多男孩子追求我。在大學我開始談戀愛了,遇到的每個男人對我都很好,把我當公主一樣,而我卻總想要找一個能為我付出一切的男人。

第一個男友是我的大學同學。我們倆在學校裡同為班聯會幹部,他近一米九的身高,長得也很陽光。對於他,我沒有什麼挑剔的。工作後,他經常忙於各種應酬,我們倆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短。

“我們結婚吧?”一次晚飯的時候,他對我說。

“等我三年,三年後我就嫁給你。”他驚愕地看著我,很費勁地說為什麼要等?我們不是很好嗎?我說︰“我要嫁給那個等我到最後的男人。”他搖著頭說我幼稚。一周後,他給我發了一條簡訊︰“我很愛你,但是跟你在一起我看不到希望,我們還是分手吧。”他就這樣走了。

兩年下來,我已經換了七個男朋友。每個男人都是被我的那句話嚇跑了,難道我錯了嗎?我只是想找一個真愛我的男人,等我就這麼難嗎?我們是不該相信愛情了還是不該相信男人了?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