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是風花雪月的年齡了,但幾乎是每天,都要面對誘惑、處理誘惑、拒絕誘惑。面對誘惑時固然可以在內心深處獲得一些滿足,但更多的是難堪和緊張----你可以拒絕也可以化解,但來自同一個男人的誘惑有時會像一個充滿氣的籃球,你拍下去,它再反彈上來,如此反覆不已,你很難一蹴而就地徹底解決,甚至無從解決

每天都是誘惑,誘惑往往來自你身邊的男人,你能冷若冰霜拒人千裡之外還是劈頭蓋臉一頓惡罵?人家會說你自命清高自作多情,根本不買帳。再說人家盯你的胸部,你能怎麼呢?人家說我和你坐對面我只能看你的臉或者胸,你讓我看那裡?我總不能因為和你在一起上班就整天閉著眼吧?人家給你手機上發幾句曖昧的黃笑話,你明知是試探性質的,可你怎麼辦?你發作嗎?人家說都什麼年代了還裝純?等等等等,不堪其擾

我的上床條件,我是女人,女人也是人。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我具備人的七情六欲,我也做愛,也需要男人撫慰。可我需要的那個男人是你嗎?我什麼品位也許你不以為然,但人人都向我施放信號我未必就高興,那樣我會懷疑是不是自己舉止輕佻遭人誤解了?因為我應該說是一個很高檔的女人,不可能歪瓜爛李都可以的;你什麼人都可以喜歡我,但你不能在我面前表現,那樣我噁心。你們想讓我出軌陪你上床不是嗎?那好,下面是我的條件,你們看好了!

不和不符合條件的男人上床

陪我上床的男人首先要是一個很有品位的男人,有文化,有思想,讓我仰慕,從而產生某種衝動;其次他必須是一個儀表堂堂的健康的男人,我和你赤裸相擁,可你的形象讓我噁心或者我很勉強我會接受嗎?我們在床上肌膚相親交換體液,你身體不健康我能接受嗎?你如果有令人觸目驚心的皮膚病,或者令人聯想起暴力的疤痕,我還會有性欲嗎?再次你必須給我清潔衛生的感受,我是有潔癖的

如果的衣服不是每天一換,你的身體上散發著怪異難聞的味道,從不修剪鼻毛,香港腳散發的臭味充滿被窩,甚至龜頭上還有污垢,我會讓你接觸我冰清玉潔吹彈可破的肌膚嗎?你口腔的氣味令我嘔吐,牙齒上的結石清晰可見,我會讓你侵入我的唇齒之間嗎?還有,你必須很紳士地欣賞我,給我快樂和享受。你直奔主題如野狼似虎,瘋狂做愛大汗淋漓,我會想在床上就殺了你的!

我有我的慾望,我也有我的原則,更有自己的選擇!我不能保證我一生只給一個男人,但你是我心儀的那個男人嗎?如果是,我雖然不會投懷送抱,我起碼可以接受你的曖昧;如果你不是,為什麼還不悄悄地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