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說等我快要死的時後我在信上帝,那我就可以得救,現在及時行樂吧
我們常看到新聞很熟悉的經典畫面,某某殺人犯下滔天大罪,死前接受上帝悔改又受了洗,不然就是某某人為犯人祈福........

你以為這樣行的通嗎?到死前才悔改,上帝會原諒他嗎?這是上帝的事我不做評論,但是我從聖經從上帝給我們的啟示告訴大家,免談,世界上那有這麼好的事"死丟免講"

聖經新約,約翰一書第五章十六節:

5:16 若有人看見弟兄或姊妹犯了不至於死的罪,他應該向上帝祈求,上帝會賜生命給他們。這是指那些犯了不至於死的罪的人說的。但是,有些罪會導致死亡,我認為你們不必為這種罪祈求。

所以,真的不要亂祈福,好人你也對他祈福,壞人你也對他祈福,以前我對某些殺人犯死前接受基督當救主然後受洗,我深感疑惑,如果是這樣,那大家都去犯罪,等判死刑在來信上帝悔改就好了嗎?我找了聖經終於找到答案,不過我說的不準,審判權在我大哥耶穌的手上,他說的話才算數,我說的算什麼呢,呵呵

當一個基督徒很難的,要守太多戒命,對人起淫念也算犯罪,在舊約那戒命更是多的不得了,我跟我朋友看過拿來討論,大概沒有幾個人可以完完全全做到上帝要我們遵守的事,最後結論就是,盡人事聽天命,起碼大原則要守的住,不然我們跟非基督徒有什麼不同呢?

以前有個朋友,他對父母非常不好,雖然是他父母先對不起他,給了他他恨他們的理由,但是上帝還是不允許人當個不孝順的人,聽說我那個朋友有好幾次被雷劈的經驗,嚇的他趕快把他媽媽接回家一起住,享受假的天倫之樂,以後有沒有在被雷劈我就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帥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